96.11.06


今天早上老公發現眼睛怎麼有點出血?!?


但是看出去也沒啥異象…….


傍晚下班趕緊陪他到眼科檢查!檢查!


喔!還好出血沒什麼大礙….


醫師建議我們還是做一下視網膜檢查


點散瞳~再檢查


喔賣尬!


上次手術的地方是O.K


但是周圍延伸出來有條裂縫正在形成


醫生說要趕快用雷射把裂縫封住


免得又等到動大刀


又下了一道命令『這段時間不要做劇烈運動』


喔!已經很久沒做劇烈運動ㄌ啊!


只有上星期又偷偷ㄉ去打一場網球


什麼腳傷、膝蓋痛ㄉ,我們有 溫 醫師可以靠--


 


麻估 ~”眼睛這件事就沒辦法的


--不能亂動就是最好不要動!!


昨天也只是買東西,他說他來背沒關係的說


但醫生說:今天眼睛出血也可能是提重物的關係……


 


視網膜的病變和本身眼球的體質有關


我們就是想說,也過了這麼久了,應該都沒什麼大問題了!


所以也有點大意了!!!


不知其實眼球裡也不知不覺又在惡化中…..


上次在『瘋』騎車時,有去問過醫生--是七月的時候


距離現在也4個月ㄌ


醫生說:『眼球比較脆弱,要注意惡化的現象!』


 


這下子我家李大真的要徹底的休息了


眼睛是很重要ㄉㄋ


而我這陣子還是得一個人出去騎......落寞@_@!!!


不過我的身體要訓練的強壯些…..


所以我還是要去騎車


才能大小事一身扛!ㄏ!ㄏ!ㄏ!


我笑說:『以後買了大包小包ㄉ你都不用扛,


路人看到以為你這麼身材高壯,


東西卻都讓瘦小ㄉ老婆背,很奇怪吧!哈!哈!


還好!今天眼睛小出血去檢查了


不然,哪一天又莫名ㄉ剝離已經來不及ㄌ!又得重來一次


下次記得!記得!每兩個月一定去做一次『視網膜』的檢查


不可輕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