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10(三)


慶祝國慶放假一天


當然也得要安排一下囉!


最近路況,不好也不能騎河濱.....


喝完咖啡,老公提議去開車去貓空探路


因為常看人家在恆光橋集合木柵區我們很少過去


所以不知道地點在哪裡???


趁小孩還在睡覺我們就出發囉!


早上開車探貓空~ ~ ~


終於找到政大後門的恆光橋&農會糧倉ㄌ…..


 


久仰大名的勇腳集合地點~~~ 恆光橋頭



 


下面的河濱一樣~ ~ ~滿目瘡痍!!!!



 


ㄛ!一路都是陡坡


我看我們兩個還得回家多練練腳力才行ㄛ!


 


真的很陡ㄝ!



 


佩服騎上去的勇腳們~~



 


不知道到哪邊有一段坍方了!


好像過杏花林餐廳不久的樣子~~


要去騎貓空的勇腳們可要小心一點喔!



 


山上風景很美--但是剛剛路不好就沒再上到貓空囉!



啊!今天開車上去


發現貓空不輸給阿柔洋


我可能還要多多加油才能騎得上去吧!


而且大家都約晚上


ㄛ!若等我騎上去大概11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