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騎中社


太久沒騎車了


探完路回來~~想今天去哪裡騎呢?


就拉著老爸說我們去騎中社


我記得上次去騎不會超級累應該還好


而且可以看看膝蓋確定可以再騎ㄌㄇ?


因為河濱路還沒好


乾脆開車到中影文化城


從那邊開始騎就好~~人到中年囉!Orz


還是休閒騎就好~0


 


騎車真好!


不過這次騎怎麼又開始會累累囉!??


太久沒騎了!而車子的氣好像又不太夠


下次出門前一定要先把氣打足!


一路上問老爸膝蓋是否還好?


 


**上次也是在這邊休息ㄉ~~本來想不落地的騎上去說


但是老爸說膝蓋好像不太可以勉強喔!


我想也是~~他更久都沒騎ㄌ.....


一來騎就操山路~~好像也不太好


也正在飄著細雨~~就休息囉!



 


那來玩大頭自拍吧!



 



 


到順益原住民文化公園瞧瞧~~有一整排九族的人像石碑


酷吧!老爸





 


愛拍照的夫妻!每到一處總是得留下美好ㄉ回憶~0~


 


 


上次和人家騎到故宮都來不及拍說~~我騎到故宮ㄝ



 


晚上車友約到小李家看煙火


樓高38層--就是那大漢橋旁最美麗的頂樓景觀


 


果然大家都來佔好位置


托小李的福~~看到漂亮的煙火


 


 


 



 


大家一起拍張合照~~為今天豐富的行程劃下快樂的句點!!



 


因騎車而認識很多同好


因騎車而身體越來越好


因騎車而視野越來越廣


 


我愛上騎車~~~


喔!我家妹仔說.....


我媽中了單車毒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