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12()


一早天氣不是很穩定還下雨呢


心理一直祈禱別再下了吧


今天可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夜騎ㄝ


果然天氣漸漸放晴天空逐漸明朗


~~~


我們還是最早到的


但是……..怎麼…..怎麼~ ~ ~


好像飄下一滴一滴的小雨呢?!


不會吧!再祈禱一下….不要下下來!不要下下來!


我想~ ~ ~今天不會只有我和我家李大大兩個人吧!


 


今天才發現入口處高高掛著 一輛腳踏車



 



 


牆壁的塗鴉很特別~~在這邊躲雨



 



還好雨停了  小朋友來了…. 


小范和那個小姐來了..(不好意思!不知道怎麼稱呼她)


不久,陸續就聚集了龐大的陣容囉!


對了!謝謝 jr 帶內胎給我們!!



 



 


開始騎囉!還好雨沒下下來


聽說土豆爆胎直接到大稻埕


今天由jack大哥領騎,後來又變成jason100w領騎


今天大家騎得粉快!我還是追得氣喘吁吁的


我看那100公里我不知是否能完成?????


大家騎到大稻埕開始聊天


kodak夫妻邀我們明天去騎貓空


可惜我們腳力還不行,不知何時才能跟得上???


 


而且小孩也開學了!不能趴趴走 ~ ~ ~


一星期只能在週三出來騎,真羨慕那年輕人隨時都可以出來騎!


奇怪!Eric的小黃鳥常常爆胎真是爆胎達人



 


Rios怎麼出現ㄌ,他通常很少出來夜騎


 



!不久就下起雨來了,還越下越大........超大.....


大家都躲到亭子裡來


莫非這雨是rios帶來ㄉ!果然是惡魔車隊ㄉ團主……


不過,雖然如此….


但是大家也很開心,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喔!


和班尼頓先生一起照!



 


雨中作樂~~~雨下得超大--大家玩得開心



 


前面都還有積水倒影ㄌ



雨停了!大家趁沒雨趕快慢慢騎回家


但要走的時候,小豬妹才到,希望有人陪她騎回家!


 


但是總免不了會被噴得滿身,夠酷吧!


我要裝擋泥板,我家李大大說很醜!不讓我裝....



 


車子果然也是一榻糊塗~ ~ ~


趕快大車讓位,讓小車沖沖澡........



 


人家說車子洗完偶而要倒立....


 




 


今天雖然下大雨噴得 亂七八糟的                  


但是有騎就很開心 快樂                            


不過今天有看到01論壇有人提到關於喊 '有車'的事     


其實01出來騎車很單純                                    


  是不會做出霸佔車道的事                         


會喊出"有車"是純粹因為天黑視線不好而出聲          


來互相提醒~ ~要注意對面來車要借人家過              


不管如何,騎車是一件快樂又健康的事                    


希望大家彼此互相體諒不要曲解原意               


這樣都會很開心的騎車啊  !                       


大家都是善良的人喔!                          


要開心騎車平安回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