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15(六)


今天是台北縣市政府的大台北無車日


報名之後才發那天有事不能去


不過老爸代表去


01約在中和環球百貨,因為一早我沒事


所以開車載老爸去集合點


本來想下車和大家LDS一下,不然也合照一下


但是想說--提倡無車日還開車出來...


有點不好意思就….寂寞的回家ㄌ


老爸有把照片拍回來

po在   01小惡魔車隊   leelark.tw


謝謝其他車友分享的照片~~


老爸11點多就回到家了!其他車友續戰烘爐地


我說:怎沒跟去???


老爸說:腳痛的差一點騎不回來???


哇!啊!那下禮拜怎麼辦?100公里ㄝ!


但是總不能勉強吧!


可是我好想去喔!


我自己去~~可以嗎?


想到一個方法~~叫老爸開車去100公里處等我


或是開在我的後面當補給車~~


不過應該有最後面的車車會等人吧!


唉!有誰可以等等我啊!?又不好意思讓人家帶我...等我...!??


兩難中………希望我家老爸腳快點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