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25()


連日ㄉ天氣不穩


無法在固定ㄉ時間出去騎車


像昨晚要去試看新坐墊的效果


所以先跟老爸騎ㄌ一趟社子島


仰望夜晚ㄉ天空是那麼ㄉ清澈


月光皎潔滿天星光點點ㄉ


想說明早一定是好天氣可以來去晨騎


結果一早醒來~~哇!下雨~~只好來去爬枕頭山


睡到自然醒囉!


中午車隊聚餐哈拉一下


 


 


晚上Rios臨時約期~~


趁天氣良好趕快再出發前往社子島囉!


今晚比昨晚更棒風很涼快


每次去夜騎都心情超好ㄉ


涼風吹在身上


河邊沿岸ㄉ夜景~~真是燈光美!氣氛佳!


 


超緊急迷你夜騎團成員有


rios.. yuaaa.. jack ..奧麗薇&歹勢!那位先生您貴姓?


 



 


在大稻埕集合時-咦!怎麼有騎機車ㄉ騎士直直的駛過來~~喔!原來是小李~~


他今天下午已經去偷練過腳力ㄌ-是來寧夏夜市這邊吃滷肉飯ㄉ-順道來看看......


 


我們騎社子島時,小李又充當補給車,送來冰涼涼ㄉ飲料!


真是感恩啊!謝謝啦!小李!


今晚ㄉ天氣真是超涼爽-昨晚沒什麼風,所以會有蚊子叮你


今天都沒有喔!真是舒服!



 


大家邊喝飲料邊哈拉~~真爽!!


 



 


真是開心啊!我說真應該大家都把另一半帶來這麼有氣氛ㄉ地方雙雙對對一起騎車來,真的是一種莫大ㄉ幸福!


我和我家李大大就是如此,小小ㄉ就很滿足快樂!



 


奧麗薇說她的尾椎騎久ㄌ會痛?!我本來也會~~是騎機車!


但是很奇怪!騎單車反而不會痛ㄝ!


而且加上我換ㄌ這個超級無敵好坐墊,真的是好好騎!


以前舊的騎一段還是會前屁屁壓得痛痛ㄉ,只是騎久ㄌ麻痺了


也就不會痛!


這兩天換坐墊之後,果然一點壓迫ㄉ感覺都沒有,真的好坐!我應該勸奧麗薇去敗一個!



 


rios幫她調坐墊ㄉ位置,試試看!


 



 


大家都聊到捨不得離開,因為天氣真的超舒服ㄉ啊!


 



 


看看天氣,明天應該是個好天!01要去淡水吃吃喝喝呢!


拜託老天爺賜個好天氣吧!


就像小李說的!~~不要下雨     不要下雨


                                  別出大太陽    別出大太陽


                                     雲層薄薄的    雲層薄薄的就好



 


照例來個李氏夫妻照!ㄏ!ㄏ!ㄏ!



 


8/21 晨騎 41.67km


8/24 夜騎 35.53km


8/25 夜騎 33.96km


快要破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