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ㄉ生日禮物終於到ㄌ


上次去關渡和騎T3johnnydong聊ㄌ一下他換ㄉ新坐墊


selle smp Strike似乎很好坐,長程騎下來很舒服ㄉ樣子


於是老爸說妳也來換一個唄!好像不錯….


就上網找到『ㄚ傑單車店』裡面有


老爸就下ㄌ訂單


selle smp Strike TRK女用型座墊

期待它趕快寄過來…..




 




 


但是,後來老爸又在ㄚ傑ㄉ網站上看到


有黃色ㄉ,型號selle smp Strike Extra窄版競賽型座墊


就想說我ㄉ車是黃色ㄉ配上黃色坐墊,豈不是更完美!


 


就打電話告訴阿傑先生,我們補差價上去,


再將原來ㄉ黑色寄回去


請他再寄黃色ㄉ座墊來


就又期待中….


果真在生日8.21ㄉ那一天剛好寄來ㄌ


打開一看,果然真是…… 銷魂


真美!顏色和形狀都很完美!


 



 



 



 


但是….怎ㄇ翻到背面看看,ㄝ!有點瑕疵--在底部塑膠ㄉ部分


又打電話去給阿傑先生,他說「妳可以再寄回來,我再幫妳換個新ㄉ」


他ㄉ服務超好!買主發現問題,還會再打電話來回答你ㄉ問題


他又去詢問上游廠商,原來有顏色ㄉ坐墊比較少人買,所以那一批是2006年ㄉ貨,2007年只進黑色ㄉ,他建議我們要不要就用2007年黑色ㄉ。


他有po其他組ㄉ照片給我們看,也是有這樣ㄉ問題,他說那不是瑕疵而是那一批都是如此,但是,我覺得就是不好看,怪怪ㄉ!


雖然是在底部。


於是接受他ㄉ建議換成


selle smp Strike Extra窄版競賽型座墊黑



 


 



就這樣我們來來回回寄來寄去的


推薦阿傑單車的網路店服務超好!超親切的年輕人!


 


終於今天等到ㄌ--全新酷黑坐墊登場---


 


黑色配黃色也是很殺ㄉ啦!


 



 



 


@這是原來ㄉ坐墊



 



哇!沒工具,不會換!


那就去城市綠洲換cool stop煞車片,順便請他幫我更換一下


就這樣我ㄉ小黃車小改ㄌ一下下


 


騎單車後…..


以後什麼節ㄉ禮物就是往單車上去找就對ㄌ!ㄏ!ㄏ!ㄏ!


 


最近老是下午後大雷雨ㄉ,真是悶到不行!都不能出去騎車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