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15()


氣象報告說有颱風接近


呵!天氣不穩定….


希望今天夜騎能成行


還好天公做美


除ㄌ下午下一小陣雨之後,天氣就放晴囉!


今天要騎到景美舊橋和01集合


所以得要早一點騎去休息一下囉


今天夜晚風很涼、很舒服,一路慢慢騎過去


7點半到達集合點


咦!只有我們兩個….


前面還有一些大蘋果車隊,他們也在這邊集合


今天這裡可熱鬧囉!


土豆不久就出現ㄌ


不過他要先去接他ㄉ美女團


陸續大家都來囉!


還好大蘋果他們今天ㄉ路線是往新店去吧!--還是貓空?


不同方向


不然河濱就被一大群自行車圍繞著囉!


 



今天一樣先跟騎在前面一點


因為我騎沒多久,就會被超過ㄌ


但是…..


帶路ㄉ兩位大大,今天是怎ㄌ???


 


一到叉路,居然兵分二路


害我都不知道要跟哪一邊???


第一段還好,一下又會合ㄌ


到ㄌ第二段,他們又分開ㄌ…..


ㄧ邊走亮亮ㄉ機車道那邊--是直線


一邊走暗暗ㄉ自行車道--路途比較遠一點


 


我只好看著老爸走哪一邊


跟老爸走ㄉ那一邊好ㄌ(暗暗ㄉ那一邊)


不然到時候誰陪我啊!


 


不過,後面好像沒車ㄌ(ㄧ堆車都往土豆亮亮ㄉ那邊去ㄌ)


路暗暗ㄉ,老爸在前面、後面又好像沒人,亂可怕ㄉ


現在又是農曆七月


 


我又開始拼命ㄉ踩,我覺ㄉ速度已經很快ㄌㄝ

終於到達大稻埕ㄌ!


果然已經一堆人在那邊開始哈拉ㄌ


不過老爸說我今天ㄉ速度不錯喔!騎ㄉ不慢ㄝ!


 


@和jack老爹ㄉ公主相談甚歡,是一個漂亮又體貼ㄉ女孩


又熱愛藝術,是美術系ㄉ學生喔!



 


@jr牽新車囉!和我ㄧ樣F20-R芒果黃!不錯喔!



 


@小折車越來越多囉!



 


@KHS F20-R真ㄉ很方便又好騎!老爸幫我訂一個坐墊,


聽說是義大利製作ㄉ很軟,騎長程都不會屁股痛ㄉㄛ!


期待中.....



@小吳說七月份不帶相機,以免拍到不該拍ㄉ....


還好還有人帶來拍照留念!找找看有沒有多出來ㄉ頭?



@還好人很多!



 


今天雖然被海放


但也騎ㄉ很開心


有騎有運動--有運動有健康!!


再去寧夏夜市吃豆花去囉!


@今天jr帶一個新朋友來,我們就先慢慢一起騎回去ㄌ,他們騎到光復橋就分開囉!


今天騎36.2公里


to jr:謝啦!我借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