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ㄉ蜜月假期


  寒假快到ㄌ!不禁想起這ㄍ暑假過ㄉ日子,有多麼愜意!


去年ㄉ暑假(95.7)剛好妹仔有要參加一個月ㄉ英文夏令營,地點在風景優美ㄉ南投魚池鄉的三育基督學院報到那天一進入校園,仿佛來到國外ㄉ風景區一樣,放眼望去一大片ㄉ草原、一棵棵高聳ㄉ大樹、林蔭大道真ㄉ好美!好美!裡面ㄉ老師也都很親切,我們就放心ㄉ把妹仔交給ㄌ他們!


  這下子 我和老爸可有放鬆的機會ㄌ因為每ㄍ星期會有探親時間也就每一個星期都可以出來玩一次ㄏㄏㄏ


  那天報到完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清境農場,因為沒有預訂房間,只想邊走邊看哪一家的view最漂亮、風景最優美,那邊ㄉ建築都是像童話書裡ㄉ房子,好浪漫!好童話喔!但是天氣居然霧濛濛ㄉ,好像看不見任何風景,不過後來找到ㄌ佛羅倫斯一棟漂亮ㄉ建築,而且房間外有小露台(我們會帶著X.O在外面小酌一番),房間床有浪漫ㄉ唯幕,是我想要ㄉ那種,祇是房間小ㄌㄧ點!晚上一直下雨,我們還去那家最高ㄉ7-11及附近ㄉ商圈逛一逛,因為下雨且非假日,所以遊客並不多,買一買東西,回到飯店開著X.O吃著零食,對著下著細雨ㄉ山頭,真是悠閒又浪漫ㄉ夜晚!


  一早500就醒來等著看日出,但是天似乎早就亮ㄌ!不過沒關係!!最重要ㄉ是和老公二個人悠遊ㄉ生活著,5:30就出去散步ㄌ,沿路都有美麗ㄉ風景又有許多不同風格的建築物及咖啡屋ㄛ!可惜ㄉ是我們後來走到大馬路ㄌ,車有點多而且是送高山菜ㄉ大型卡車,記ㄉ下次要走小路就好!


  在回飯店的露天陽臺吃著豐盛ㄉ早餐,一邊欣賞風景,昨夜下ㄉ雨今,天停ㄌ!是個好棒ㄉ天氣ㄋ


930在出發前往合歡山那邊天氣晴朗山看ㄉ更清楚ㄌ翠綠ㄉ山峰一坡接著一坡,真是棒呆ㄌ!走到聽說是百岳之ㄧ最好爬ㄉ石門山”,心想可以測驗自己體力ㄉ時候到ㄌ!但是,今早發現自己臉色有點蒼白,結果真ㄉ不行ㄌ!走到一半我告訴老公說我有點頭暈我得坐下來,突然就失去知覺ㄌ好像一直作夢轉啊!轉ㄉ!才想到若就此休克,那老爸怎麼辦?但還沒想完,就沒感覺ㄌ!老爸一直按我ㄉ頭及肩頸,他正想要求救別人,我就又恢復意識ㄌ,還好沒死掉掉!



也還好旁邊沒人經過,因為連阿嬤都能走ㄉ上去ㄉ路,我居然走不上去......


所以我坐在原地老爸自己直攻山頂,嗯!我一定要把身體調養好才能和老爸享受人生,之前十年ㄉ辛苦,好不容易熬過來ㄌ,我ㄉ人生才要開始ㄋ...



接著,山嵐很快ㄉ又上來ㄌ!霧濛濛ㄉ,又是另一種美!還好之前晴朗ㄉ天氣已經看ㄌ山群ㄉ真面目ㄌ,到中途有一站在賣熱食,炒香菇和一大盤青菜,便宜又好吃.新鮮!下次還可以再來這攤吃ㄛ!愉快又驚險ㄉ玩ㄌㄧ個早上!(看起來我好像很久沒出遊ㄌ,這樣ㄉ度假真好!不趕時間,隨意愛走哪就走哪?累ㄌ就休息,再出發!最重要ㄉ是很久沒過兩個人ㄉ生活ㄌ!)


沿路走走停停!還看到一個大瀑布--觀音瀑布



(卡通)我們這一家--之爸爸媽媽的溫泉旅行...超好笑ㄉ!可點進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