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姐打電話來,說她有慈濟委員培訓"圓緣"典禮,邀我去參加...原本想說,好不容易星期六可以睡到自然醒,但7點多,大姐就要來接我ㄌ,這是她重要ㄉ一個活動,我當然得去參加囉!...


去到那邊時間還很早,大姐先上去會館,於是,我找ㄌ附近ㄉ早餐店,坐下來,好好享受一頓一悠閒ㄉ早餐,很久沒這樣ㄌ...一早沒多少人,又獨自一個人,坐在櫥窗邊看看路上ㄉ車子.行人.慢慢的吃著早餐,很不錯ㄉ感覺喔!就覺ㄉ很幸福快樂....還好,大姐有邀我!


時間到了,到慈濟松山聯絡處,一到裡面"安靜.祥和.明亮.乾淨",還有所有ㄉ慈濟師姐都很和善ㄉ招待,典禮中主要是介紹這一.二年來他們培訓ㄉ過程與分享,你會發現這ㄍ團體真的很發心,大家都修行自己,服務大家."上人"真ㄉ不簡單,能將慈濟帶領成如此龐大,從國內到國外..(二姐也是慈濟委員,在南非也常常去落後ㄉ貧民區去發放.關懷 ,真是愛心無國界!).


這是二姐在南非發放ㄉ情形....



不管921或南亞海嘯或一些災難發生.慈濟人總是在第一線幫助別人,上人的四大志業"一步八腳印:'可說是全人教育的一環── 一步是慈濟精神,八腳印是慈善、醫療、教育、文化、環保、骨髓捐贈、國際賑災、社區志工。雖然我接觸ㄉ不多,但是我由衷佩服這些人能奉獻自己ㄉ時間與心力真正為社會上做事!


現在社會到處紛紛擾擾ㄉ!為ㄌ政治議題,人們爭論不休..紅衫軍ㄉ謾罵...凱大格蘭大道ㄉ不安寧....若是大家都能心存感恩,和氣相處,那該有多好!!但是那是很難ㄉ吧!!!


所以,感恩世上還是有溫暖ㄉ一面,還是有這ㄇ多人為ㄌ社會祥和而努力,希望自己往後"因緣聚足"ㄌ!好好修行自己,而能奉獻自己 ㄉ力量為人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