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再往南走往墾丁去,今晚的住宿地點是墾丁統一渡假村,之前在想帶他們去佳樂水麗緻民宿租一整棟樓,但老爺一天在網路看到統一渡假村在推特惠專案~一泊二食每人999元,這對一大票人似乎比較划算!且這裡比較有的玩,佳樂水那裏適合盛夏時去住!

玩了一早上該吃中餐囉~又來到環島避雨的地方"三個傻瓜"~但現已更名較"定情灣"~名稱浪漫多了!~^^~



天氣良好,印入眼簾的是碧海藍天~有峇里島的FU(手機拍攝可能角度不對色調有些暗!)



再來一張



看這藍天帶著一絲絲的白雲~



上次來過後就很想再帶家人到此一遊,因為這裡實在太漂亮了!



 



孩子們迫不急待的往海邊走去!



老爺和小磨女



今天終於有機會達成呵~




這裡的餐點還不錯~


這樣的拼盤好像160還是??反正比起一般風景區,量多又不覺得貴!



迷迭烤雞腿附飲料好像也才200多還是不到兩百~都忘了!但還不錯吃!


 



"老伙仔"都累了~睡個午覺



還是精力旺盛的小孩們把握空檔趕快玩一下電動!



休息了一陣子~可以去晚上入住的地方囉~小七渡假村




把行李卸下後,鵝鑾鼻公園就在對面不遠處,來去散步.....


大姊和媽媽



上回也只到這裡拍照打卡,單車無法進入,今天來去走走呵!




傾斜的樹



老菩薩無法走全區,老爺帶著一票人往園區裡的山路走,我陪她就在入口附近的草原走走,並找一個地方可以讓她可休息的地方,我再去跟他們會合!



我跟媽媽說~我很愛這樣拍影子



還有這樣叫"自拍"~^0^~哈哈~我們也拍得挺開心的!



幫她拍個人照



這就是鵝鑾鼻燈塔~



偌大的草原就是要非假日~^^~



開始玩跳跳樂!(這幾張我都沒抓準時間沒拍好,但每個人都表情十足呵!)



媽媽找到一個可以坐的地方了(她多年前有上來過了,我還沒進去過所以她叫我去看看,她一個人在那邊就好!)~我循線走過去找他們!



原來另一頭是海邊



有個木棧道~走了好久才找到他們!






 


咦~剛剛的藍天呢?該不會是要變天了吧!





 


換個角度看,雲層較少....美



再試一次~連阿姨們都來跳跳看!(五姨這張很生動呵!)



好好玩喔!




燈塔距離媽休息的地方不遠,路也不難走,再去帶她走上來和大家一起玩!



慢慢走、喘口氣



跟兒孫快樂的拍照留念




歐噴醬渡假村~果然很卡哇伊


電梯



 



燈飾




牆壁




每一個角落都很可愛!像來到主題樂園一樣!




一整個海洋風




四人房~空間大舒適





六人房~有個小閣樓可睡四人~小孩們最愛這種房型


還有尼莫造型~



室外泳池



接駁車



一泊二食~一人999歡樂專案!真的很超值!


吃的方面比較普通就一般的自助式早晚餐,菜色沒有很特別,但小孩們可以吃的很飽;住的方面大家都很滿意!


買了一瓶紅酒,睡前喝一杯...預祝明日的行程更順暢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