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人的眼中,你是風趣爽朗ㄉ


只要和你在一起帶給朋友ㄉ總是歡笑,


感受到的是你ㄉ陽光與健談。


你ㄉ朋友各年齡層都有….


對年長的人,你總會花時間陪他們聊聊天、下下棋


是他們最好傾訴ㄉ對象


對年紀相當的人,你總是卯足全力和他們打球


是他們最好ㄉ伙伴.球友


對待家人,你總是做到自己該做ㄉ事


但是你卻有一面不為人知的脆弱


剛嫁給你ㄉ時候,覺得你總是以朋友為主,似乎忘


ㄌ我ㄉ存在而有所埋怨


直到我們ㄉ面臨前所未有ㄉ危機


有很多夜晚,我們煩惱到無法入睡


半夜ㄉ促膝長談,慢慢ㄉ我瞭解到你在開朗ㄉ外表下,也有


一顆無助ㄉ心


從你小時候ㄉ故事,童年『貧窮』和『失去父親』帶給你ㄉ


傷痛與恐懼


到之後所遇到ㄉ種種問題,這些是從小生活安逸ㄉ我所無法想像ㄉ


直到你又再次遇到ㄉ難題,除ㄌ我!還有誰能陪你慢慢渡過


你是一個那ㄇ『真性情』ㄉ人,你ㄉ人生不該那麼糟糕!


心中除ㄌ心疼還是心疼….


於是我收起小姐ㄉ任性脾氣,


而你在我和婆婆間也做ㄌ很好ㄉ潤滑劑


讓我不至於有『婆媳之間』ㄉ緊張氣氛


當我耍脾氣ㄉ時候,你當下不會理我,但事後卻會告訴我


可以怎ㄇ做才不會這ㄇ爆炸….


我們常有一同ㄉ默契,通常我想到什麼


我若沒說,你下一刻就馬上會提起,相反ㄉ,也是如此!這


常會讓我們會心一笑!


十幾年來,為ㄌ生活、為ㄌ小孩,不管有任何問題


我們總是會在半夜醒來,互相傾聽彼此內心最深ㄉ感覺


最近你ㄉ眼睛帶給你莫大ㄉ沮喪


但是別擔心!總是有我陪著你!


那ㄇ多ㄉ風雨我們都能熬過來


未來再也沒有什ㄇ可以難ㄉ倒我們


『危機就是轉機』


我們感恩--有這樣ㄉ磨練人生讓我們更懂ㄉ珍惜與生活


現在簡單ㄉ生活就是我們最大ㄉ幸福


加油吧!老爸  ^_^   96.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