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0()


   天氣晴朗,難得JR休假,又很久沒騎,已退化到"路人"等級的他說今天要輕鬆休閒騎,那有什麼問題,當然是奉陪囉!


現在河濱自行車道都已規畫完整,騎河濱是一種享受!


今天就來河濱亂亂騎吧!


沒有特別目的地,就只是在河濱騎著車,欣賞美麗的河岸風光


八點華中橋新北市端集合



現在華中橋也有引道可以直接下去,真方便!



原本今天標題要寫"黑白"騎,就將相機調成懷舊模式,用幾張黑白的照片看看有沒有特別的FU,但回家一看只是咖啡一些、模模一些


算了!不適合!!今天適合PO陽光亮眼的照片!~^0^~


 




發現一小片花海在向我們招手~



好久沒空騎車的JR



看到這麼這樣的景色,就很開心!賞圖吧!







很少看到一整區都是白色波斯菊~





迷你五人團~




要往台北市那端走囉~往動物園方向去,就要再過個秀朗橋



連接河濱自行車道



景美舊橋~自從沒夜騎之後就很少往這頭騎,這裡也煥然一新囉!



最近有點偷懶,沒有思慮寫一直延宕著....繼續記錄^^



我才再奇怪,怎麼這條路直直走不會到三峽,跟上次的河濱風景感覺不一樣,原來是完全不同的方向!@@



這段是台北市端河岸~



景美橋下休息吹風~我的小折車、小謝的登山車


小謝奶爸,現在為了陪小嘟子很難得出來騎車




質感不錯的路燈



往後隨手一拍~功力不夠好都會歪掉



往木柵方向去



還有散步的步道與涼亭,住在這附近的人也很幸福!


其實幸福隨處可得,看你如何去看...去搜尋...喔!


但首先一定要"放慢你的腳步"~^0^~



每一段各有千秋,我都覺得好美喔!



而且這樣優閒的騎,真的要給1000個讚!



動物園的麥噹噹到囉!今天人好多!



轉移陣地~到街角的85度C~飲嘎逼去



今天回程不想走大馬路,徹底的走河濱路線^^



兩老沿著河濱自行車道慢慢騎回家




真是優閒的一天~


我一直覺得奇怪!我的手又沒撞到,為什麼一直有紅紅的一小塊退不掉,原來是袖套沒遮到的地方!開始要注意防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