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後只能維持這個姿勢--2個星期,早上這樣..中午這樣..半夜也這樣...真是夠ㄌ!

  事發經過一個月,老公在我的細心照料下,逐漸康復!想起剛開完刀之後的那兩個星期,真是有點忙亂!一是擔心眼睛視網膜是否貼得好?回家完全遵照醫生的話,盡量保持一個姿勢不動;一是要安撫老公的心情,一下子他喜愛的運動完全無法再繼續,對他來說是很大的打擊,羽球.網球都是他的強項,但是往後再也不能肆無忌憚的打,盡情的打,只能走路,所以他的心情糟糕,是可想而知的!但事情就是發生了,就得要去調適!


     在這些日子裡也才體會到伴侶,夫妻相伴的重要,開完刀之後,他一切都得小心,於是我像對待孩子一樣,從餵飯.洗頭.洗澡..凡事幫他服伺好好的,每天中午回家餵吃飯,陪他聊聊天.點藥水,..他告訴我今天在收音機裡聽到什麼消息?他說整天就盼著妳回來能和妳聊聊天(整天就坐著歪頭,啥事也不能做,連睡覺也要歪頭坐著,做到連肩頸都僵硬,屁股都痛ㄌ!)就只有一台小收音機陪著)他說:生這個什麼無聊到爆的病?一個人都好好的又健壯,卻啥事也不能動!!但後來他也很享受著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卻也減輕不少鬱卒的程度!


  這其中還有不少關心的同事們及朋友們都陸續來陪他哈拉聊天,也帶給他許多慰藉,尤其是--溫醫師,從那天檢查完後回到家快晚上12點,那天又濕又冷,他還帶著球友小邱在門外等我們,當時好感動之後只要溫醫師下班有空一定會來陪他聊一聊,談笑之間老公心情也逐漸調適好一些了!


  之後回診,聽了醫生說貼得很好,恢復得不錯.我們就鬆了一口氣,這樣小心的照顧著總算有代價了!總算可以回復接近正常的視力了,真開心!


還好,老公有警覺又聽話,所以恢復的很完整,若是太大意,可是會瞎掉的ㄋ!



@@二星期後終於姿勢可以稍微回正之後,趕快去買一支Christian Dior酷酷ㄉ太陽眼鏡,送給老公康復禮物!


p.s:各位姐姐們,雖然我老公個性開朗,可以開玩笑.但是這次他的心情真的很不好,他注重身體的保健,不要給他說成他因為怕死,才很小心!!怕死注重身體保養是不一樣的,我聽起來都覺得很難過,連著兩天兩個姐都說,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