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25()




 周二是一個禮拜最累的一天!


而消除疲勞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去


現在只要有好天氣老爺就開心的騎車上班去,現在油價高漲的時代,發現本來一個星期要加一桶油,現在兩星期加一次就可以囉!騎車不但省錢、環保!還是自體耗油,隨時都有!!ㄏㄏㄏ






河濱車道有一小段又不知道在做啥工程?封住改道,我好久沒騎這邊,第一次騎還差一點撞上去,因為都習慣這裡是一個轉彎處!

現在夜騎人會越來越多,經過這裡的時候大家可要小心一些喔!


看告示牌上說要8月底才會完工呢!


今天因為下班後有點累了,所以我一路慢慢,老爺已經在此等候我許久囉!



今天就不往社子島騎囉!只騎到大稻埕就回家了!


河濱小型足球場~草整理得真漂亮!



這一段路現在已有單車道和行人分開的專用道!又平又寬



影子相隨



這一排的楊柳樹下,是以前老爺在對面的網球場打球,而我帶孩子就在這邊舖著墊子、野餐遊玩的地方~夏天的傍晚這裡好涼快啊!



夕陽西下,影子越來越長....



下班早的好處就是往河濱騎車時,人很少!很悠閒的感覺啊!



只有兩老~


還有兩隻雕塑鴨~



還有一個沉思的人


在這塊草皮上吹吹涼風~今天就騎到此為止!!


跟他一樣悠閒、舒適


ㄝ~那不是老爹嗎??


正要衝去社子島呢!~哇~夏天到,大家下班就出來運動運動,


JR、小范他們則是夜騎關渡~大家都練很大啊!^^


六點天還很亮,該回家囉!


趁著好天氣,騎車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