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16()

一早天空陰沉沉的,不知道是否會下雨??


今天車隊行程是烏來


老爺喝完咖啡又開始發懶說~好累喔!!


因為他前兩天帶小朋友外宿校外教學,那可是責任重大不可輕忽!週五回來後,因為大姑兒子要訂婚了,必須趕回雲林,就連夜趕回去!昨天中午喝完訂婚席又馬上驅車回台北…..果真來來回回也真夠他累的!


為了保留下午打球的體力,只好讓我又一個人單飛囉!


我想以後單飛的機會變多了,因為他打球的時間改成周日,我還是喜歡騎車到處去!但是……


中和景安捷運站集合~



接著第二站~新店捷運站

好久不見的小亘~現在已晉升到勇腳外星人團去啦!

JR期待已久的公路車SL1,終於到手!!

連JR都換上公路車囉!以後兩老自求多福吧!!ˇˇ!!!

今天不知啥活動捷運站好多好多單車客,也許是我們今天比較晚,八點~~這裡就人山人海嚕!好天氣呀!

難得好多人一起出現~外星人把"烏來"當輕鬆復健團

而我.....好久沒騎烏來,今天老爺又沒跟來,大家又都是公路車,只有我是騎唯一的小折,可能會被海放到天邊海角去嚕!@@

出發囉!天氣陰陰的,讚喔!

這些就是外星人啦~
志偉(右一)好久不見囉!結婚後,果然是有點"失去自由"的感覺,
哈~哈!不過,卻多了"幸福"的表情!


JR上公路車後果然開始爆衝,他得習慣新車子~

小范說~李大嫂,今天我們兩台車是車隊的異類!!
他是唯一的登山車,只好由他來壓隊囉~真是辛苦囉!



好久不見的小朋友"阿公"~不知道為何他的暱稱用這個,他跟我家兒子同年呢!現在才大二啊!

中間只剩下我一人獨騎,上坡的速度只有10以內~慢慢龜吧!
不過,今天這樣騎倒是不覺得累,發現原來烏來是這樣好騎的路線


不落地的一路往上騎,但看到美美的風景也是會停下來拍幾張,雖然以前也拍過,但每次騎到這邊就有不同的...... 感動^^




快到囉!

烏來鄉~三上三下

重新上漆的原住民裝置藝術~

還有一對老夫婦在一旁賣"珠蔥"和野菜


原住民風味館


看到這個雕塑代表剩下一個坡了!

喜歡這樣的感覺~今天MP3莫名當機沒有音樂陪騎,只有聆聽自己的喘氣聲和大自然的聲音~

哇~沒照到車子!這一路的圓鏡都"長"得太高了@!@

壁飾

就要到囉!剛看到烏來鄉的牌子,以為已經快要到了,沒想到還有一段路ㄝ!

終於到了烏來老街!

公路車組已經在這裡納涼許久啦!小惡魔的紅車衣也是很亮眼的!
我沒買紅色的,因為我的車衣太多件啦!

感謝JR特別去買了一瓶冰"蠻牛"給我解渴,恢復體力!!

烏來停車場前的大榕樹下是我們聚集休息的地方!

以後老爺周日要打球,勢必不能陪我騎遠程的,但跟打球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騎車,但是......
吼~~~車隊裡儼然已經成為小惡魔公路車隊了!
一台

兩台

好多好多台


只有我一個人獨騎可愛的小折車!
唉~腳力不如人家,現在連輪徑都比人家小
.......
老爺說~
沒關係!我星期六可以陪你騎啊!
但是,我也很想跟著車隊騎啊!可以去很多不同的地方!ˋ^0^ˊ

算了!!
哇~這棵榕樹還真的很大呀!

神勇Julie~出發前在捷運站打電話給她,還睡眼惺忪、有氣無力的跟我說~起不來啦!你們去吧!
沒想到~~隨後就到!!她有新武器,她也是公路車還換了新輪組、新版輪!難怪這麼神勇


真難得好多人喔!開心~0~其實今天也不會累!真好!

哈拉許久就往下滑囉~
還真得很長的三上三下,公路車組已經在那邊等囉!
JR馬上送上一瓶冰紅茶,揪感心ㄝ~這個孩子真是沒白疼啦!~0~

11點了~小范說肚子餓了!就按照往例去吃"鴨肉羹"

烏來路線~好騎、不累!來回大概50多!有運動就好!
回程時才開始出太陽,果然有夏天的味道了!
接著開始要早起出門囉~才不會被酷熱的太陽曬傷!!
***回家後....
我說~吼!人家都是公路車了ㄝ!以後周日你又不能陪我去騎,
           那這樣...我會跟不上人家ㄝ!!

老爺說~沒關係啦!不然,我們就週六自己出去騎就好啦!
我:"嗯~~~那不如.......我先買公路車好啦!這樣周六我陪你騎小折、周日我可以騎公路車跟人家出去,嘿~嘿~嘿~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