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1()


這是個晴朗的周末ㄝ~


早上阿妹仔學校園遊會,我們送她去學校後就到林口打球去啦!


這星期球場即將要舉辦大專運動會,所以只能出借早上的場次


每個扣豆都是滿的,也沒教練可來教球,我就沒有練球的場地囉!


……體院大門前有排油桐花,


現在正是花開的時候,那我帶著我的單車去逛校園吧!


老爺打球、我騎車賞花趣囉!



體院校園裡今天有活動車輛管制,偌大的校園裡只有我騎著單車悠閒得逛校園.....原來我的名字裡頭有個"攸"字,是註定我要悠哉悠哉得過生活,傻一點也沒關係呵~0~



全國大專運動會~記得當初我也參加過幾年大專盃的比賽,但我不想走體育的路,後來我選擇遠離我的體操生活!



林口體院的全名是國立體育大學~聖火傳遞儀式等一下要彩排吧!


還有單車隊開路吧!



體院的校園~很美啊!有個人工湖~志清湖,也有不少綠地,假日很多人都帶小朋友到這裡遊玩喔!





黑天鵝



桐花就開在入口這條路上



看吧!像一條白色的地毯~今天來好像已有點晚了,落下來的花瓣大都枯萎了,偶有剛飄下來新鮮的花兒!大約前兩天是最棒的時機!



撿拾幾朵新鮮的花,開始拍照!





高高樹上的油桐花



想想來排什麼好咧?


五月~似乎單調了些....再去檢一些



加上個"雪"字如何??



五月雪~白色的油桐花旋轉飄然落下,就像雪花片片



我一個人就在這裡玩了快一個小時,跑來跑去、蹲下來、站起來..忙得不亦樂乎~(回家發現,吼~~~大腿居然鐵腿啦!好痛啊!)


留下五月雪讓別人欣賞~逛校園去囉!



這個湖還真不小!






體院的路也是有上有下,也有小爬坡!難怪回家會鐵腿~功力退步許多啊!


室外網球場~我們都打室內的球場,比較不曬啊!



體育館正門



小折就是有這麼個好處,雖然沒得打球,但我還有我的小車可以騎,4+2帶著去~多方便啊!開心~0~



99.5.2(日)


本來約JR開團到土城賞桐花


結果老爺昨晚又說沒睡好一早爬不起來,偏偏我也不知怎的大腿鐵退超痠痛的!就又晃點人家囉!金是拍謝!!


後來八點老爹CALL我們以為我們已經騎出門了,要去和我們會合...


兩老居然還賴在床上@@,接著...開始發揮我的"ㄌㄨˊ"功


~~吼~~~都是你啦!說要去又不去了!我不管啦!都起來了!走啦!騎摩托車去啦!


老爺說~來不及啦!人家又不是你,會在那邊排花排那麼久,等我們去的時候人家就走啦!


吼~~~不管啦!打電話跟他們說我們~隨後就到~!!


嘿嘿~出發囉!~遠遠的山頭都開滿了油桐花



到囉~我們的秘密基地~^0^~



不過今天偷懶,騎轉把車上來喔!
 

今天騎車的只有JR、洲董、小謝和大嬸,老爹開轉盤車來


抬頭一看!!突然出現環狀彩虹,圍繞著太陽光~




這裡的花兒正新鮮~



花環~



接著,開始蒐集花朵



小謝拍這張有FU


今年擺的是~2010,剛好愛心上面有條白線


去年賞桐花遊記~桐花繽紛樂98.5.3



2010年版


落在水面上的桐花~不同效果的呈現


這張我沒旋轉過來~老爺帶著他的單眼練習拍



落在蜘蛛網上的桐花

夏綠蒂的網~她是優雅的建築師~


地上...


樹葉上....


正盛開的.....桐花




去年大家都用英文縮寫,今年來個中文版吧!


JR還是用他最簡潔的代號~




這個"謝"字~筆劃粉多!!

大嬸的"嬸"字,也不簡單



在排的時候,不斷有人向前來看,我們都歡迎他們留影


2010雙心版~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啊!


這時候一陣風吹來~下雪啦~下雪啦!



當然也有人排不同的形狀,借用一下嚕!



合影留念囉~明年此時再來囉!



回程時看到每個山頭上都有白白的桐花~真是賞花好季節



今天首度騎轉把車上山賞桐,發現"機動性"也不錯呵!


又不累~不累~但是就是少了那騎單車征服的成就感!


我們的秘密基地就在山路轉角處,不用到桐花公園人擠人


我們一清早就到達,當假日人家還再多睡一會兒的當下


我們享受著......賞花、玩花的快樂


記得,下回遇到一地的落花時,別急著回家!你會發現大自然賞賜給我們的寶藏,樂趣無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