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23()


   今年的天氣超詭異~一下子熱到穿著短袖短褲,不一會ㄦ又有鋒面來天氣又驟降10度,這樣的氣候變化真是令人困擾@@


     而且每到周末幾乎就開始變天,沒得騎車去!  沒得騎車,


……當然就是去逛車店,聽説城市綠洲小陳出來自己開店,好久沒逛車店,於是商請老爹帶我們去參觀一下囉!


剛好手套用了好久,裡頭的海綿小球都跳出來了~


來買一付新手套好囉!女生的手套軟墊很厚,很不錯的樣子!於是兩人各買了一雙!



看到車店裡的"超方便"駐車架~義大利設計



側邊看很像是小舉重

車子直接ㄌㄨ上去就可以囉~0~


輪子卡住就穩當當的~前、後輪都可以放喔!


這是一般的駐車架,得要手動把車子架上去~售價350元,這是之前就買了

而這個頂級駐車架要價一個1800元,還是折扣後的價錢!

雖然不便宜,但是可以節省空間又方便,是蠻值得推薦的好物!


接著又看到OGK安全帽~
我家老爺頭有點方有點ㄦ大原來那頂BELL的,他總覺得戴得不是很舒適,尤其是騎長程的時候.....
他想買輕量化的OGK已經想很久了!但因為單價頗高,一直被我擋住買不下手,(最近完成了一件開心的事囉!就送給自己一個禮物喔!)今天終於潺潺給它敗下企了~

外型很酷吧~

老爸買紅白配色~配他的白色的車子

我本想買黃黑配色~但是沒有,藍色的也很炫喔!

裡面還有附保證書和可更換的護墊

就是要超輕量~190G

還有要通過商品檢驗標誌

這是原來的帽子裡面只有幾條

OGK有個透氣網

我的帽子已有些磨損了!尤其上回妹在河濱摔倒~河濱小小騎完結篇
我也跟著摔一次
當時帽緣已有些微的裂痕了!

 


新的˙變形金剛



剛好再搭上我的新車衣~很速配啊~ㄏㄏㄏ


我們總是慢慢添購一些人身部品,給自己當小小的獎勵,


期待自己能夠將騎車這項運動持續到很久很久


不斷的再挑戰自己的新路線或是更遠的行程!


偶爾小小的升級,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