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17()

       今天下午不打球,因為JR他們都要上班,車隊也沒有任何團可以跟…..,那今天去哪裡好呢?沒有任何目的地,


是往南走去永安漁港??


還是往北走去北海岸喝咖啡去??


還是又只是去大稻埕吃吃麥軒就回家??


 一樣6點起床,在家裡先填飽肚子,才好出發去---漫無目的的騎….


因為兩人經常隨意變更自己的路程,所以也不好意思找其他人,免得把人家帶得團團轉的!今天就兩老自己騎囉!


摸到七點20才開始騎,


一路騎到快樂休息站,休息一下,拉拉筋、喝喝水


社子島入口新標誌~建了兩座休息亭


接著騎到關渡,祈求關渡宮的土地爺爺保佑我們今天旅途平安!



坐在這邊發一下呆~^0^~
心想,今天天氣真不錯!陰天又涼涼的很適合騎長程的喔!

就跟老爸說~我們去北海岸喝咖啡好囉!嗯~決定往北騎

經過紅樹林捷運站接著又要騎上長長的登輝大道,不過今天一點都不感覺累ㄛ!昨晚有睡飽的關係,所以精神特別的好!!

再來就是一路騎到三芝往北海岸看海去囉!途中只照了這家法亞咖啡廚房,原因是她的門口立了這三仙可愛的娃娃!

三芝的叉路休息一下,啃支七七乳加巧克力~
對了!今天感覺騎得順極了~邊騎就邊想.....
感覺好像在駕馭一匹馬喔!真的~~
就像馬ㄦ在奔馳一樣喔!我順著路況變速~~時快時慢,
就像"ㄗㄚˋ~ㄗㄚˋ"~手執著馬頭兩邊的鞍繩這樣,舒適極了~
一點都不覺得累喔!
我的小黃駒

不知道老爸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這一牌建築物很可惜,可能產權的關係,沒有幾戶人家,且外觀看過去有點破舊、怪異!!

還真的取名叫"廢墟"海景度假屋,我看來投宿的,心臟要很強吧!

繼續上路

經過一個停紅燈的路口時,看見指標~富貴角燈塔
嗯~我們好像沒去過ㄝ!走吧!來去瞧瞧!
先到富貴角公園

背面解說牌

今天可能一路上逆風太大,人不多,也很少人彎進來吧!

才說人不多,一到停車場有一台大型遊覽車

愛在台灣最北端~

風好大,說來一路往北騎,可是遇到大逆風啊!

看看老爸的風衣,風大到把人吹得像"米其林"一般!

說到風衣,PI這件真是不錯穿喔!袖子兩側還有拉鍊可以拉下通風,才不致於邊騎邊感覺悶熱!又擋風擋雨的~值得推薦!

石槽地形~


好大的風浪

母子岩~你看像不像一個媽媽抱著一個嬰孩??

富貴角燈塔


再走到另一邊,換個角度拍燈塔

有許多野百合盛開,剛剛不是說有一台遊覽車嗎?就是有人隨手摘了一大把的百合,而且還不只一個人ㄝ!
希望大家用照片將美麗的花兒帶回家,不要把她們摘回家!



再換個角度~我們都是等人群離開了再走過來!剛好交換


到石門洞去!休息吃東西!

一份大腸包小腸~兩老今天中午只吃這個!
買了劉家肉粽回家當晚餐,今晚沒力煮飯啦!


這隻小黃很可愛,聞到香味就坐到我們身邊,我餵牠吃了兩口香腸

只有兩老出遊就比較少"合照",就只能
先拍老爸

再拍我

然後再搞~"自拍"~啊!這張擋到洞口了,再試一張唄!

這張好多了!

一旁好心的人,看到我們東搞西搞的,就說~來!我來幫你們拍一張?你們辛苦騎來這邊,是要拍張留念的!拍不好可以再來一張喔!
真是感謝囉!

清澈的海水~夏天踩浪的好地方


很多釣客放長線釣魚~老爸說海像越不好越容易釣到魚


石門洞口


另一小洞口~禁止進入,很像原始人的穴居


長在山壁的原生種百合


來的時候海在對面,回程的時候大海就在身邊,最喜歡騎在這樣的公路上~^0^~


又到了幸福。石門  ~  謝謝一位車友幫我們拍照!


ㄝ~是誰把這塊板子改名了??居然改成"石門婚紗廣場"


這裡的藍白地中海式的建築是吸引了不少新人到此拍攝,記得97年騎來的時候,這裡取了一個浪漫的名稱  ~  幸福  石門


連結遊記~~幸福、石門~100KM   97.3.16


是誰?是誰?把這個浪漫的地方改成"商業化"的名稱
改了名稱,一點浪漫幸福的FU~都沒有了!!




再來拍照吧!




這次把相機放在台階上,用10S自拍~這張躲得太後面啦!


換蹲在前面試試看~0~


中途又看到人家在玩風帆、衝浪、拖曳傘又在這裡駐足拍照


今天天氣下水應該會感覺冷吧!不過,熱衷自己喜愛的活動是不會因此而退縮的!就像我們騎車一樣!!


到這裡,我的行動音響剛好沒電,更換中,沒想到換完後,連MP3都沒電啦!沒有音樂可聽啦!(後來連老爸的GPS也沒電,這怎麼可以要記錄航程及里程數的重要指標,今天可是要破百的啊!還好!臨時到商店買了兩顆電池),所以出遠門前都要事先把該充的電充好!


又經過根德水車~

本來今天是要找個靠海的地方喝喝咖啡,但是回程的時候,兩人精神還很好,於是老爸就說那我們就一路ㄆㄧㄟ回家吧!好吧!趁還不會累~(在三芝上坡的地方,還被大鯨魚和小蝦米刷過去,看他們兩埋頭快速經過我們身邊,我就跟老爸說~ㄝ!好像是小蝦米他們ㄝ!老爸都不相信,回來在噗浪上留言,還真的是他們倆呢!~我就說嘛~


關渡自行車快速道路


到大稻埕前的一個大樹下休息~這裡是我們剛騎車時,通常只能騎到大稻埕碼頭,經常在這大樹蔭下休息)


晚餐~劉家肉粽,但他包錯兩個給我,我買蛋黃粽,


但裡面卻半顆也沒有!是而且小孩吃了說~還是ㄚ嬷包得比較好吃

哈~哈~以往騎破百行程回到家總是五、六點啦!


今天到達家門口剛好3點58分,還沒四點ㄝ!吼~真是快速!!


今天天氣剛剛好,本來還以為會飄點小雨的說,都沒有,


真是適合破百的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