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10

這個周末太陽公公終於肯上班囉~0~


周六下午要打球,早上只能開早餐團”~騎到社子島


大稻埕碼頭現在整在大整修,一早地就噴得濕濕的



好久不見的鹹魚爸和法蘭克大嬸~

不知道是在做啥工程??可能是下水道之類的吧!希望趕快完工!

今天小小團



總共10人~外加一位隱藏版新同學~她堅持不入鏡,很可惜的說!
今天狂CALL小范出來,但他就是不來!!


工程浩大,所以有許多大車進駐,但相對的自行車道就被封了,只好騎出來跟汽車並行,這邊很危險捏,希望工程單位可以在這裡立上一支警示標語~因為有車子轉彎進來有個死角,若一不留神會撞在一起的吧!大家經過這裡可得小心一些喔!(大稻埕入口處)

吃早餐去~好久沒吃"麥軒"的抓餅嚕!

吼~結果下午球聚突然取消了,今天居然沒去騎遠程的,真是可惜!沒關係!!還有明天!
99.4.11(日)
今天要穿新車衣出來亮相囉!原本以為休閒騎還有幾個基本咖~
結果,今天只有四個超級無敵迷你團~四個人
大嬸說好要來卻睡遲了,不來赴約了、Julie回去掃墓、洲董最近書讀太多讀到拉肚子、小范繼續宅在家(喔!不是,是他的車子前叉送修,叫他騎三角車出來,他卻說~好漢不提當年勇~"有一回他可是騎著三角車攻過北宜公路ㄝ~請看
單日破百~騎到羅東)
不過倒也是啦!這陣子大家騎得太少囉!
人家猴子妹妹、小亘今天可是去騎精實的巴拉卡路線呢!
我們卻還在這裡混北47.....

說到小亘~咦!她不是去巴拉卡嗎?
哈~這位小姐的側臉還跟亘公主真像啊!好久沒跟小亘一起騎車囉!
她已經要晉升到外星人團去了!
原來這位小姐是大文山的女勇腳,看她頭上貼的號碼,就知道是去參賽過的!說到參加比賽.......

果然很久沒騎,來到106乙就先來瓶蠻牛!JR說~我們只騎短短的距離就喝蠻牛會被笑死啦!另外在買的時候,有一位女車友說~蠻牛有用嗎??我猛點頭說"有有有!!"她也買了一瓶,不過她真的是要騎去很遠的地方!

說到比賽....最近有個"逐鹿登山王 輪耀巴拉卡"賽事,聽說女生完賽還有一個小獎盃喔!小亘和猴子妹都有參加,真是令我心動!!
在聊的時候,老爹和JR也說~李大嫂,你也可以啊!去報看看啊!
老爸說~你真的想參加嗎??我看還是不要吧!
而我也一直在想著這件事,就順順的騎,他們說~蠻牛又在李大嫂的身上起作用了!

騎到這裡,他們說好累好累!我一點也不覺得累!心想......
也許真的我可以喔!




但是繼續往上騎,果然我的戰鬥力瞬間下降~~本來想不落地騎上去的說,但經過休息後反而覺得累了!原來我的戰鬥力有限,而且他們可都是公路車啊!!

就邊騎邊想~以我這種緊張的個性,若參加報名後,前一天一定睡不著,接著比賽當天一定會肚子痛~.....老爸聽了就哈哈大笑!

於是就還是維持著我們單車休閒騎的原則吧!看看路邊的小瓢蟲吧!欣賞沿途的花花草草,順著自己的速度優哉的騎!
老爸說~比賽的賽程不是我們的菜啦!喔~~~~~好吧!

穿新車衣在石碇茶壺拍一張~很清爽的顏色,真適合酷熱的夏天!

到卡普喝咖啡去~


接著,又從北宜下滑到新店去吃鴨肉羹(中午時間到囉!)
這張老爹沒在笑

來~再一張,換老爸的眼睛飄到哪去啦?下次要數好1.2.3.

店家新創意~

在菜單上有個小鴨頭,讓人可以任意創作喔!頗可愛滴!

周日的天氣不如周六好,原本以為今天無法騎了,在動物園坐了好久,等天空亮了,我們才敢再往上騎,而整個早上就灰矇矇的,吃完鴨肉羹還飄了點小雨,得趕快回家!可不要再像上回一樣,淋雨回家嚕!
好險~~雨並沒有下下來!哈哈!但...... 我好想要有個獎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