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5(
一)

    連假的三天~怕塞車沒有回南部


天氣又陰晴不定~想想那三天幹嘛去了?


真的記憶力衰退了嗎?不把當下記錄起來,還真不知道那幾天如何過去囉??


周六下雨…..真的忘了~~!老爺一早跟老爹去烏來泡溫泉,我在家煮飯等老爺回家吃!胡亂逛了下菜市場~也挺不錯的!好像一天沒做啥就過啦!約騎周日團~動物園47,希望可以成行!……半夜居然下起大雨,JR來訊息說:明天可能不能騎囉~大家乖乖在家睡到自然醒囉!


周日果然睡到自然醒~是被陽光照醒的~ㄏㄚˊ @@居然出太陽了,但因下午要去林口打網球,而且已經九點,所以也不能去騎囉!好久沒運動還真是渾身不對勁,放假感覺更累!下午也把阿妹帶去林口運動一下,老爸陪她打羽球、陪我打網球……現在我可以跟老爸和老爹對打囉!打到全身是汗,真是過癮啊!回家再放滿缸的熱水泡一泡~~~周日還算是個充實的一天~


想說假期最後一天一定要去騎車,但是起床看看,天空時而陽光閃耀、時而雲層滿佈,怕一騎出去又向上回一樣淋成落湯雞回來!


只好作罷~於是我回了一趟大姊家,把娘家媽媽交代的事情給辦好!


下午一回家睡過午覺後,老爸說~走~那走路去吧!不能老是待在家!


走路散步~是我們還沒接觸單車以前,幾乎每天都會去青年公園走上三圈!記得當時我的體力很差,走路超慢~


老爸說~我是牽著一隻小烏龜在散步!


青年公園~孩子小時候曾經帶來這"外星區"玩溜滑梯


還有小小花鐘~




滿滿的非洲鳳仙




今天的天氣就是這樣~下午就變得比較明朗,是...不會下雨的一天!


青年湖邊的楊柳樹




偶有白鷺鷥和夜鷺來湖邊小憩(今天沒帶TZ3)



青年公園還有網球場、高爾夫練習場和室內溫水游泳池、室外游泳池還有多個年輕人最愛的籃球場,來這裡運動跑步做各項活動的很多,我們還有看見不知是哪個團體,每次都"一群人"在草地上打坐,那時候幾乎每天都看到,不間斷的喔!


由於今天是假日青年公園人好多好多,老爸說~我們去走河濱吧!


我們就從馬場町進去~


視野又完全不一樣囉~公園裡綠意盎然,但所視範圍就是在公園的圈圈裡,一來到河濱,整個天空、整個河岸~感覺心都開闊起來了!


以前小孩小的時候也常來放風箏,但當時的河濱草地並沒有像現在整理得這麼漂亮,數一數~哇~十年前囉!真是歲月如梭啊!



老爸在前面催促著我說~老太婆,走快一點啦!


很久沒走路,我的功力又退到走走停停,一點都走不快!


這一段有"人車分道"喔~看到人行道上的腳丫沒?大大的腳ㄚ靠河岸邊的是人行步道,另一側是單車道,立意頗不錯的!


但是還是會有人傻傻分不清楚,把單車騎過來這邊,雖然我也騎車,但我會遵守規定,路權有畫分清楚的時候,我們應當遵守~


免得讓人家誤以為單車族都是不友善的!


吼~感覺自己真的老了~臉縮成一丁點,身體的脂肪卻代謝得很慢!還只能遠遠的照就好~


新的造型~或許很久啦!只是我們沒走來這裡慢慢看


是紀念一個飛行員的墓誌銘


還有好多可愛球球造型



你看~這樣的地方是不是令人感覺很舒服啊!


可以坐在這裡欣賞落日!


牽手慢慢走~這也是我們休閒的一個方式


當無法騎車、打球的時候,這是一個隨時都可以作的"輕運動"~0~


雖然"萬華"是一個老舊的社區,但是家附近就有偌大的河濱公園、青年公園~住在這裡,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