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1()


    我是一個路痴~常常傻傻搞不清楚方向


但這次的學年聚餐我大力推薦到歐鄉去,因為少了一輛車~


難得我知道路,又是去我建議的地方,當然我得要跳出來說~~


那我開車載你們去好了


 


於是,回家告訴老爺,你明天騎腳踏車去上班吧!我要用車~0~


週二的晚上也自己手工洗車,將愛車洗得一乾二淨還打上點小臘


(就是只打蠟一小塊,實在沒力氣打完全車,做到一半,沒力了~就算了吧!!>_


換上KITTY 的面紙盒,還把車內用熊寶貝噴得香香的,準備好明天中午載著同事們快樂去聚餐去~0~


P.S:公主明天要段考,老爺陪她看書,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大粒汗小粒汗的在洗車…..反正想到明天中午就可以去吃飯哈啦就很開心啊!


 


週三一早鬧鐘還沒響,就起來了,順便把要去聚餐的路線回想一下,把老爺吵醒說... 這樣走~這樣走@#%^&*對不對??


他睡眼惺忪的說~帶妳去那麼多次還記不起來,GPS記得帶去啊!


他騎單車去上班出門後,接著換我開車載妹啊上學去囉!


一上車啟動鑰匙~~ㄝ~~~不動,車子一動也不動,這是瞎咪情形啊??再試試看,還是不動,一動也不動@@


我在想是不是昨天車子水灌進去了引擎蓋啊!要打開來看看


哇~~~我不會開引擎蓋,不知道從哪裡打開???


妹在一旁說:媽~~我要遲到了!先用摩托車載我去啦!


好吧~我想等第一節沒課再衝回來請隔壁車廠看看,結果他說這很麻煩,不可能一下就弄好!


我打電話給老爺說~車子突然不動了,不知道為什麼ㄝ!??


他說~我開都沒事,妳一碰就不能開是怎樣??我知道了啦!


.


..


...


....就是妳帶ㄙㄞˋ啦!!@_@!!!哈~哈~哈~(虧他還笑得出來>_


 


啊~只好去跟同事說~真是不好意思囉!


車子臨時掛點,我們坐小黃去吧!


歐鄉的商業午餐真是好吃啊~價錢又合理!!值得推薦!!


 


回到家~車子還在車庫裡一動也不動,該怎麼辦咧!


晚上叫另一個熟悉的車廠老闆過來看看~


他看了老半天,檢查電瓶,不是沒電啊!!


又檢查其他~~原來是馬達啟動器出了問題,他敲了一敲


再啟動~ㄝ~~復活了ㄝ!發動了!


但他說這個零件該換了,鬆動了所以接觸不良,我問他是不是洗車的關係??當然不是,妳這個小笨蛋~~老爺在一旁說!


週四老爺又騎單車上班,我咧!~下班後也騎單車去接他,


一起騎回家~~在河濱均速25騎回家~有運動到!!真舒服!


今天要開車去換新的啟動器!


老爺一開,車子發動了!一如往常的"正常"~"沒問題"~0~


好吧~我認了....


但還是去換比較保險 ....


於是車車就進了修車廠~





這家位於新莊的友盟汽車保修廠,服務還不錯喔!



還有個溫馨的客人休息等候區~老闆還會請你喝咖啡喔!



 


就這樣花了3700元,解決了!


不過,我想車子突然不動,一定是要我那天不要開車出門!


不然,車子若在別人的收費地下停車場就不動,那豈不是糗大了!!


嗯~~一定是叫我不要那麼辛苦的開車去吃飯,


要像貴婦一樣,手一招,車子就來的那樣!ㄎㄎㄎ


p.s:我家的車雖然不是什麼名門出身,但它畢竟載著我們東奔西跑了好幾年,還很好開喔!真是感恩哩!!還是我最愛的車!




**千呼萬喚使出來~新版01小惡魔車衣


PI的材質~謝謝戴倫和猴子妹妹及其他分工的車友....


有這麼舒適透氣的新車衣可以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