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31~99.1.1


昨天到溫醫師診所報到扎針


醫師就說:~跨年夜時段空出來啊!我們去好好跨年一下唄!


老爸說:喔~好喔!我們還沒跟人家跨過年哩!每年看電視報導人都超多,人擠人的場所,通常我們都是敬而遠之!


醫師: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的,已經訂好位買好票了,觀賞101煙火最佳位置喔!一張票2000元,我就丟2萬元給廣告公司請他幫我處理!你們是當然的邀請對象囉!


真是太好囉!~每次溫醫師有好康的一定會分享給我們~


真是太感恩囉!期待晚上的跨年囉!


時間晚上九點進場,地點:新光三越9A 4F的空中花園餐廳,


大家各自出發~


入場卷~2010 ROCKING PARTY~0~




今晚出門只能搭捷運~沒想到捷運還控管人數,等待中....


老爸今天帶單眼出來試拍看看~還沒用這台拍過夜拍



真的是粉多人啊~擠到爆@~@!!




今天匆匆抓JR來充當兒子



到達市政府站!不知夜晚的東區如此美麗



我們幾乎很少過來這邊,尤其是晚上,現已很久不逛街了!


快變成"城市鄉巴佬"囉!




這間是傳說中的貴婦百貨~果然富麗堂皇啊!




街道上還有濃濃的耶誕氣氛





新光三越最近有恐龍展~家有小男孩的可以前來參觀、參觀



新光三越分為好幾館,通常都是傻傻搞不清楚!


好大的聖誕樹~今年終於到這裡感受一下耶誕氣息囉!



 



哇~這次的派對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原本以為這間餐廳有固定的桌次,結果,一印入眼簾的竟是個"上流社會的時尚趴"


入口有身材高挑,面貌姣好的女郎列隊歡迎



一個聲光效果的舞台秀~是個舞會趴




果然101大樓就矗立在眼前,觀賞位置絕佳~我想再也沒有比這裡還近的啦!難怪一票要價2000元





裡面實在太震撼了~


且大都是年輕的帥哥、美女、模特兒和一些明星,


手上蓋個章先出來吧!





本來位置已經被坐滿了,果然溫醫師有夠力,工作人員馬上喬出一張包廂給我們,不然可得事先訂包廂,否則只能用站的,票這麼貴還得用站的,有沒搞錯呀!?


每一桌有一個水煙,可以讓你帶回去喔!



沒試過水煙,大家試試看!


今天溫醫師的座上賓還有幾位三線二的警界大老~我們這一群是這個趴年紀最大的吧!我看@@~~



我們的麻吉~溫醫師和小玉--已有十多年的交情了,


一輩子的好朋友!



萱萱和芊芊兩個女兒也是超麻吉,從2歲多就開始一起玩,到現在每個星期非得見一次面不可!剛好同年不同屆



開心幸福的迎接2010年喔!


兩人如兄弟般的感情,大小事一起分享、互相提點子,


更是在網球場上互相較勁的對象,每次打完球後,還要熱烈討論當天的表現!一聊可聊上一個多小時呢!



桌上有喝不完的調酒



幸福美滿二人組~^0^~




雖然票價不便宜,但還是很多人趨之若鶩!



可是......下面更多人,這裡可能只有1百來個吧!



來參加的各個穿得超辣~一點也不畏懼寒冷,相對的我們老灰阿就包得緊緊的,怕受風寒啊!



倒數前~美女排排站



讓人拍照



等待倒數中~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



一.........HAPPY~ NEW ~YEAR~0~


煙火一層層的往上竄


(賞圖吧!沒想到老爸這台單眼也能拍出這樣的效果喔!)



















一陣驚呼~大家大聲的互道~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感覺真好!!





跨年初體驗就來個"超級時尚趴"還有舞會!


讓我想到學生時代我還很愛上舞廳跳舞呢!


今天我有小跳一下、回味一下喔!



好啦~時尚完就落入平凡的世界(上面的年輕人可能跳通宵的吧!我們老灰ㄚ可"未堪記"該回家睡覺去!),一到樓下來萬頭鑽動,捷運入口處根本擠不進去!


還好!!今天有帶個保鑣出門(嘿~嘿~剛好兒子有約不能前往,又只有一張票,臨時就找了孤拎拎在家的JR陪我們一同前往囉!還好有他,不然兩個城市鄉巴佬不知道還會走到幾點??)


而妹仔搭溫醫師的車回他家去過夜!


最慘的是~~我今天穿了長筒馬靴去!!參加派對時還OK!


回來走這段路可累慘了我!!走了一個多小時才搭上公車,可不敢上捷運,想說走遠一點到外圍永吉路再叫小黃,也找不到小黃,最後來了公車就上,只要能離開這區就好!我們回到家已經快3點囉!


但~~今年的跨年~~超讚!!


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如意  虎虎生風  幸福滿滿的喔!


***煙火的影片把相機用直的拍,不知如何轉檔成正的?


將就看一下唄!


這是JR拍攝版已轉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