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3()


接著的主菜,可就不是那麼好嗑的啦!


不過,今天真的是像同學杜仔回應的~我就像被關了很久,不能出去玩的孩子,都不會喊累!腎上腺素不斷的分泌,就像裝了金頂電池的小兔一樣……目標還很高、很遠哩!



不過,能有這麼優的天氣,在怎麼遠都要騎下去!

一路上開始有許多一叢叢的芒花盛開著


藍天、白雲、枯樹!


樹葉落盡也是一種美!剛好把它放在白雲裡面!


無數的彎

藍天、白雲、綠山、芒花


雷達站遠在天邊

累了就休息一下



拍拍身旁的芒花~近拍、遠看各有風情



Julie說~是ㄙㄨㄟˊ說不會很陡的啊!??支援車在哪裡??

加油~加油~我們都騎到這裡啦!目的地就在遠遠的高山上啦!

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吧!


在到達五分山入口處的這一段路也是頗辛苦的呦!不過總算到啦!


我們直接騎進去,沒拍到!由JR代表!!^0^



支援車帶來了一些食物~感謝賴大嫂買了超大熱狗和玉米!




啟動吧!


把目標拉近~想像它就在不遠處!!


陽光輕灑下來特別有FU~


哇~開始出現一整片的芒花

我還特別交代小亘要幫我拍有芒花的背景喔~感恩今天的攝影組支援車!!


數大就是美!


不用說什麼,一看到這種景色,憂鬱都一掃而空啦!


雖然有時踩得很慢~但是是很開心的!




一整個山頭都是~






還要綿延好幾個髮夾彎才會到!


騎到這裡,老爸有點快抽筋!休息一下子 唄!不趕~不趕~





加油!!就快到了!



達陣~




再一次攻上五分山,而且是騎全程的喔!!~^0^~YA!!


才不一會兒時間,下山時整個山嵐都飄上來囉!


真是太棒了~晴朗的天氣山底下清晰可見、山嵐來時一片雲霧飄渺!


兩種都感受到了!真是不虛此行啊!滑行在雲霧中....美呆了!




 



下滑到十分老街吃中餐,已經一點半了!還好剛有啃了支大熱狗!



喝米粉湯~這家口味普普..有得吃就好囉!



若沒騎單車,我看我幾乎是不可能到此一遊的!



有人放天燈!祈求闔家平安!!



其實到這裡我有點爆頭痛,趕緊吃了"必備良藥",稍做休息,還要騎回家呢!大嫂叫我上支援車,但是.....我還是騎回家好囉! 難得可以再次騎長程的呢!要珍惜~要珍惜!!



回程到菁桐再喝下一瓶蠻牛~補充維他命B(老爸這張粉帥吧!)



蠻牛還真有用~



回程一路下滑,倒是不累!最後大家在石碇交流道休息站


再優閒的喝杯咖啡、哈拉兼休息!接著騎回平路那就更輕鬆啦!每回騎完山路再回到馬路上,瞬間功力大增,一點都不覺得累....


很快的就回到家囉!


這次的行程真是"十分幸福~五分山"
 


P.S:今天就這樣輕鬆破百~回到家104.++公里!開心~開心!


(等老爸把高度圖、路線圖整理好再放上來囉!)


**更多照片在 Mobile 01~Taipei 01小惡魔車隊!


**高度圖



**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