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6()

    促成今天的單車雜誌訪談是在噗浪的某一浪,聽說有雜誌要訪談一起騎單車的情侶,好像是RIOS建議小嵐來採訪我們,


我們回說~~那都是採訪年輕情侶的,我們老夫老妻的老灰ㄚ就不用了啦!接著在噗浪裡就好好笑的,你一言我一語的把我們給拱出來了!地點約在我們常去的大稻埕碼頭...


今天天氣變得好冷,看看好像會下雨,於是我們就把車折著,


開車去赴約~


感謝JR、老爹和大嫂在寒風中陪我們一起,增加歡樂的氣氛!


還有幫我拍下我可以寫部落格的紀錄!


 




愛貓的小嵐來囉~聽說她養了許多貓寶貝,每一隻都很可愛喔!


她主要是寫財經專訪,而單車雜誌是受朋友之托,以一起騎車的情侶或夫妻為主題



我們去"麥軒"吃早餐,邊吃邊聊,這樣比較不會緊張~


說到緊張~小嵐一問我,我就批哩啪拉的把我們為什麼接觸單車、認識Taipei 01小惡魔車隊,從只會跟人家騎到集合點接著慢慢可以跟上車隊的近程到遠程,從一個超級肉腳的直到現在最高紀錄當日來回152公里~從河濱平地到能騎上熊空、巴拉卡、五分山....


我們能有這麼豐富的單車生活,都是因為有車隊裡的年輕人規劃路線,讓我們一步一步慢慢跟,尤其是JR,每一次都會陪著我們慢慢騎! .....哇~都是我在說,一點都沒緊張喔!ㄏㄏㄏ


現在我們也鼓勵老爹帶著大嫂出來騎車,夫妻或情侶一起騎車,感覺真的很棒!!



攝影大哥到囉~我們就又回到大稻埕碼頭


結果今天這裡的主要地標~帆船,封起來整修中


我們只好另找取景的地方



專業的單眼拍起來效果果然不錯!



本來以為只是隨意拍幾張就好,結果攝影大哥還拿出別人擺的POSE說,恩~你們喜歡哪一種姿勢?


哇~一看都是像拍婚紗那種,只不過是換上單車服而已!


好玩捏~


思緒不禁拉到N久以前拍婚紗的時候,我們當天超會玩!從早上拍到晚上10點才回家!攝影師說沒看過這麼會玩、這麼有體力的新人!~當時年輕啊!!







 ㄝ~回來~ ~回到現實啦!!偶們已經步入中年啦~



老爹也在一旁拍~騎車之後大家都人手一台,


出去總是習慣互拍留作紀念~這是一個好習慣~^0^~



拍好後,會讓我們看看這樣好不好!先刪掉不好看的照片!ㄏㄏㄏ



最近這兩個吃吃喝喝太多,好像胖些!


還有,偏偏今天的頭髮不乖、還亂翹!*0*!!!




再換另一個景~真是好冷啊!

不過,我們穿了台北小惡魔的車衣當然要亮出來啊!


謝謝大嫂和JR幫我們拿外套,隨時給我們披上!感恩~0~



在溝通車子擺放的位置和如何擺姿勢


ㄏㄡˋ~好有重拍婚紗的FU喔!!





老爹點子多,在一旁當指揮喔!!



老爹和JR在一旁也是忙的很,這張JR拍的不錯喔!


小嵐摸摸含羞草!



最後一張~拍動態的~兩個一起騎過來!


合照一張!今天玩得好開心啊!


謝謝囉!辛苦囉!



因為他們說照片還不能PO出來,我只能寫幕後花絮!哈~0~


期待出刊時再去買一本來看囉!


今天真是特別的經驗啊!


最重要的是~~這可以做為我們98年單車生活的美麗ending....


希望明年能踩出更精采的"單車休閒騎"~0~


 


P.S:這張不錯吧!只是沒想到結婚前機伶跋扈的我,婚後被調教的像隻乖巧的小貓咪.....



還有當時還是底片時代,只能翻拍!而且結婚相本超重的,結婚後就束之高閣、塵封已久了!今天因為有重拍婚紗的FU,所以拿出來翻拍幾張,以後想回憶,只要敲敲鍵盤、翻翻部落格就可以囉!


不用搬這麼重的一本,等一下為了回憶,腰卻閃到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