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3()


才幾個禮拜沒運動就全身不對勁


而且我的致命傷就是~~我會憂鬱,想太多而焦慮!*0*!!


最近可能太杞人憂天的擔心女兒,所以一整個壓力上來,


身體開始出狀況.......


每天左上腹一定會痛,莫名奇妙的痛有時會好、有時會痛一整個早上悶悶的,老爸每當我憂鬱的時候,總是想辦法讓我開心、陪我,但是我還是不舒服!


於是他說~出去騎車吧!出去運動吧!會釋放多巴安、會放鬆心情的!


於是我就隨口說~那來去五分山好了!


小亘就在噗浪噗~李大嫂點菜~五分山!!~居然反應熱烈


~那麼久都沒騎車了,哪騎上去呀!


這下子….怎麼辦?當然拉小亘一起下海囉!


就變成李大嫂點菜小亘出菜---JR負責端菜!JRPO01


很遠捏~所以我們就隨意看是騎到十分或是攻上五分山,看個人的造化囉!


七點在老地方集合~沒想到出菜的小亘,居然沒騎她的西婆新車和ALAN悠閒的開車來!!


經過動物園~~圍牆



小李說~現在最夯的"人妻團"~Joan、賴大嫂&Julie

因為太久沒騎車了,今天特別的興奮!!怎麼一下子就到106乙入口的歐噴將了!


開始往第二的目標前進~菁桐吊橋處~各自發揮功力!





來到石碇茶壺處~休息一下好了!


感謝小亘及ALAN一路幫我們拍照,並帶來一串蕉,隨時補充,正在吃香蕉的時候,對面山頭樹梢忽然出現了一隻猴子喔!可惜沒拍到!!


另一支援車是Liods開車載老爹的老婆(賴大嫂)


她難得跟著我們一起出遊喔!他們拍我、我拍他們!



平溪鄉到囉!


好久沒這樣拍囉!哇~這面鏡子有點.......髒!@@


菁桐老街到囉~0~

大家都一直往前騎沒有停下來,連老爸都是,害我有些地標都沒拍,而這些照片都是邊騎邊拍的!


白石村



菩薩保祐我們一行人平平安安!!


沿路有些楓紅,錯過了許多拍照的機會~



實在很美,我要停下來拍一下啦!


很有FU吧!


現在是賞楓的季節~到山裡走走吧!







歡迎來到十分~每個鄉鎮各有特色喔!

平溪鄉~天燈發源地


到十分遊客中心休息~上次是4+2來完成寒假作業~五分山氣象站


今天騎過來沒有想像中的累....



但每天早上八點半開始痛的左上腹,現在又開始隱隱作痛,可能是肚子餓了!趕緊休息去!>_


**新的咖啡館~名叫"十分幸福花園"


周圍有步道及吊橋,可以到處走走!




名稱取得真棒~我最愛浪漫的感覺!


趕緊坐下來啃餅乾、喝咖啡~希望趕走疼痛的感覺



賴老爹忽然興起要拍L&J的親密照,他們害羞,就拍了卡位照,好像真的一樣!! 當然亘和ALAN也來一張!


而我們咧~老夫老妻當然來真的囉!這是一定要的!!


每天的親吻與擁抱是很重要的!              



來到十分幸福的地方~當然要很幸福、很浪漫、很快樂!


接著我的左上腹就不痛啦!ㄏㄏㄏ





歡樂十二月耶誕節~到處都可以看見聖誕的裝飾,聽說東區的百貨公司都佈置的琳瑯滿目,改天一定要去感受一下那氣氛!!






大家玩得這麼HIGH!那都是"開胃菜"啦!


也該回到今天的"主菜"囉!~遠遠的小小的一顆小點點,看到沒??


那就是標高735公尺的五分山氣象站!!





P.S:太久沒騎車了,非常之興奮地拍了許多照片!


分成上、下篇好囉!免得編了老半天,哇!~~傳不上去又得重來!


我每次寫的時候都有當下的感覺與思緒,但若下一刻鐘可能寫出來的又完全不同!!下一篇~賞芒的季節--五分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