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9()


在與白蟻和鞋櫃大戰之前,先騎個車~所以這篇的發文真是大雜燴~


一早天氣晴朗,來個早餐團~0~


小李昨晚在噗浪發~”鐵定社子島早餐團~主辦人還是李大哥


所以,老爸今天想賴床也不行!



社子島的新玩意~路燈上都架上一台LED燈的卡打車~輪子還會轉



對面也開了一個小小夜市~"就是要海尼根"的聖誕樹


現在都沒夜騎了,所以不知夜晚的社子島這麼熱鬧!!



小小團照一下~



陽明山上一大團烏雲,看樣子好像要變天了!回程去吃早餐吧!



好久沒來"麥軒"交關囉!



難得假日的陽光~多曬一曬吧!



小范試騎老爹的超高檔公路車~要價20萬以上~騎騎就好!



好~開始記錄白蟻的事情~


話說昨晚突然摸到許久未用的鞋矮櫃 .....


~咦!!怎麼軟酥酥的??天啊!又是被白蟻啃了!


還是裡面的鞋盒首先被啃光光~放的是芊小時候值得留下的小鞋鞋,這下子非丟不可!!


星期日~


就在大稻埕曬太陽時,老爸問誰有"霸路啊~"


小范和JR家裡都有,我們就趕快求救~


還好熱心的他們,就說那到家裡看看好囉!



大救星~小范,別看他年紀輕輕的,他的資歷可不少,會拆除裝潢的東西,是他以前趁暑假時跟著他舅舅去當裝潢小工所得來的經驗,拆得真專業啊!又因工作機會到世界各國去出差,自己又會煮東西吃~真是很難得啊!



 



當然還要借助JR的使力囉!



哇~直搗"盤絲洞"~打開20年的祕密,原來我家有個盤絲洞,裡頭數以千計的蜘蛛.....



不過,聽說蜘蛛是益蟲,牠會吃小蟲子,所以白蟻倒是沒看到幾隻,牠們互相抗衡了~我就感恩牠們,並且請牠們趕快爬出去~




 


接著,補土工程!真是太感謝囉!



 



等土乾就能上漆囉~



星期一~我還特別早回家,想說趕快把工程完成~


搞了一下午~手痠了!還不錯吧!!



老爸一回來看......他快昏倒了!


因為我磨得不夠平整,整面牆有些地方凹凸不平~


啊~我就磨到手很酸咩!就想說趕快漆上去把醜醜的地方給蓋掉!


結果.....他說沒關係!這樣才知道哪裡不平整又再重新披一次土!!



就這樣~老爸補完土又到樓下去當女兒的書僮


等土乾了,就又上來磨平!


原來是要磨得很平整才能上油漆,哇~煙屋瀰漫的!看他手都變灰白了!



嗯~接著就是我的工作了!再刷一次油漆^0^


一直弄到11點半才完工!真是不簡單啊!


非常感謝小范和JR的幫忙!否則,真不知道該如何把黏在牆壁上的櫃子拿走!


星期二~開始佈置聖誕樹囉!



在佈置的時候,阿妹仔說~媽~我這麼大了,聖誕老公公不知道會不會再來?真希望他能再來一次!



再裝飾一下~




12.22的晚上陪妹妹去書局買文具,看到一些美勞的材料,


想到空白牆上還沒佈置好呢!於是繼續佈置~


聖誕節是最好發揮的囉!


這裡做個照片欄上面貼著騎單車合照,下面放我們的小折~


主題就是~單車休閒騎



因為怕輪子弄髒雪白的牆面,剛好有小熊圖案的~鋪上去剛剛好



不錯吧!



98年聖誕~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