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21()


台北一進入冬季,就是濕濕冷冷的天氣


已經連續幾天都下著毛毛細雨


說大不大~~就是要你不能出門騎車啦!連平常日都不讓我騎??


本來說好不去打球,在家陪女兒~但是….幾個星期下來!


覺得自己沒運動快悶壞了!


前幾天剛好去找溫醫師,我們互相討論了關於女兒的事


他也覺得這樣陪孩子好像也有點怪,應該是讓她有一段時間是空白的、自我管理的,而後續再由老爸驗收成果….拉拉雜雜聊了一堆教養經之後,決定….聽溫醫師的建議


我還是恢復打網球,就當一個輕鬆又只要噓寒問暖端小點心~切水果啦的媽媽就好!!其餘交給有智慧的老爸去處理~0~


林口體育學院~老爸他們有一個TEAM,大家一起打網球很多年了!


尤其跟溫醫師兩人像著了迷似的,從室外球場、不分時段只要有空就衝去打個幾場球,這一打打了十幾年,直到找到這室內球場,可以"風雨無阻"~0~



以前老爸打球我很少跟,自從他眼睛受傷,原以為不能再打球了!後來經過休養評估,停了一年之後,他終於又可以重拾打球的快感與樂趣!其實,打球還是他的最愛!騎單車只是陪我!!



他們都是PRO級的,我連球拍都不太會拿!所以每次去我就等在一旁看他們打球,不然就去體育學院美麗的校園走走!



隨意亂逛、就隨便拍~啊~這張拍得有點....爛@@



後來我的體力也因為騎單車而大有進步,老爸鼓勵我練球!


於是就幫我請了教練~這是我第二個教練,之前一個帥哥教練已畢業,他們都是體院的學生兼選手,而我的目的也只是運動,所以有人發球讓我揮拍子就好囉!這個學生教練技術很讚喔!又面帶微笑的,我打歪了都沒關係!她會再不斷的糾正我!



老爹也一起來學!


我們每次都打了三大車的網球,打得滿地都是球!!



老爸因為好一陣子沒打了,有些手感跑掉了,所以我中場休息時,他會再請教練幫他練一下球,好等溫醫師來時與他廝殺!!



林口體育學院採VIP會員制,每個人交年費,也因為溫醫師的關係才得以尋得這個優質球場,假日幾乎只有他們這個TEAM~真好!無閒雜人等!




而我們這初學者除了付教練費,也另付場地燈光費,本來我覺得~吼!有點...太花錢!我自己在一旁角角對牆壁打就好啦!


但是老爸說~為了身體健康,這個錢值得花!!


練了幾個月下來,我也打得不錯囉!當然無法上場與人對打


但是老爸陪我抽球的時候,我可以連續幾球都不會"死"喔!


養成運動好習慣~不管任何運動都好喔!現在除了騎車之外,我又多了一樣休閒活動喔!最好的是下雨天也可以出來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