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17()


終於輪到假日車手的時間了


總是不能再一直吃喝下去呀!


今天去哪裡好呢?感覺很久沒騎車啦!有點想念…..


很想再去嘗試征服挑戰的那種感覺~~我的羅馬公路


......先想想就好,


畢竟那盤”~很大一盤,我怕吞不下去!ㄏㄏㄏ


Julie自從竹圍漁港摔車後就沒騎車,她腳更癢、更想騎車!


那今天就由她開輕鬆團~到三峽吃雞蛋糕去~由大家作陪!!


早上八點半在華江橋下集合,哈!可以睡到飽再起床~


小孩子在這裡餵大小羊~



好久沒來這裡囉~何時開了一家行動咖啡館??



華江橋自行車租借場~



協力車~記得多年前,妹妹還小時,我們也曾來租協力車一起遊河濱,只不過當時騎單車並不那麼盛行!



記得剛接觸單車時,常在這裡集合!現在假日大多跑馬路,


已很少出現在這邊囉!



台北縣河濱果然改善很多!柏油路是最好騎的!千萬不要再做些有的沒有的什麼紅磚道、木棧道的!既浪費公帑又不能舒適的騎!柏油路面才是最適合騎單車的呀!



假日往這頭河濱騎的人不多~還不錯騎呢!



羊咩咩又出現了!假日帶小朋友到這邊來既可以騎車又可以餵羊,又有大片的草地可以奔跑,孩子一定很開心!



這樣的美景,就在你我的身邊,大家要好好珍惜維護才是啊!


不要亂丟垃圾喔!



後面的路還沒連接好,聽說以後可以從河濱自行車道通往三峽鶯歌那邊!很令人期待喔!!



從這裡接馬路~有工地,小心行駛!



騎回大馬路,感覺一下子就到了!



三角湧老街~吼~都忘了大家在這邊合照一張!大家人車排排站


一定很壯觀!



不知幾時"金牛角麵包"變成三峽的名產囉!




~我還捉不到如何拍出有FU的老街??




這位阿伯很可愛,一直問我們是從高雄騎車來的嗎?


他是賣冰塊的!現場"鋸"冰塊



說到冰~小范買了一支冰淇淋89元ㄝ!不過,聽說蠻有特色的!


甜筒餅皮是用金牛角麵包,上面的冰淇淋是個人份弄的!



老街總有許多懷舊的東西




ㄏㄡ~ㄏㄡ~Julie還發現這頭牛媽媽呢!



前面的吊籃~小時候看人家擔在肩上沿路賣麻糬~包綠豆餡的麻糬



咦~這個門板的主角好面熟



是無敵鐵金剛~~頓時陷入兒時的回憶......當時還有木蘭號,短短的30分鐘卡通,是我們最珍貴的記憶!哪像現在卡通,隨時打開電視隨時都有!!多到不像話@-@



小時候記憶的迴廊



已步入中年的我~




停~看~吃!!ㄏㄏ!不是停看聽喔!



老爹幾時改賣雞蛋糕??來喔!人客啊!今天由老爹掌廚,


雞蛋糕大放送啦!(話說老爹開心農場經營得可真好啊!偶有孔雀羽毛、鴨蛋、羊毛大放送啊!)





甘露水雅集~茶店



裡面座位雅致特別





買茶水的時候,突然雞蛋糕門口熱鬧哄哄的


原來有個潛水的部落格朋友,看到老爸,感覺特別親切興奮!


很開心在部落格裡認識一些同好!謝謝你們的到訪喔!


是個幸福家庭呢~今天特別帶孩子來老街走走!



相見歡~突然被認出來有些驚訝,但也很高興!呵~呵~呵~


老爸還不好意思得躲到旁邊去哩!


歡迎下次再來到我的格子留下回應,我也可以到你的格子逛逛喔!



感謝老爹請吃雞蛋糕~還外帶一份回家給阿妹ㄚ吃呢!



今天在老街停留很久的時間~


猴子妹和戴倫居然開四輪的來!兩人一派休閒的姍姍來遲


猴子妹最近瘦身有成喔!牛仔褲都鬆了!



準備回家去~




回程時~新店幫從台110縣道回去,我們則是再走回河濱,但在進入河濱前,居然騎錯路,指標不清楚,害我們騎到快速道路(只可行汽、機車)上去!看到一個天橋,趕快搬車過橋回到河濱自行車道!



今天里程~~42公里


大概是前一天也打了球、隔天又騎車!


星期一起床,居然鐵腿了!這麼小case的路程居然也會鐵腿!


哈~哈~我的羅馬公路---持續夢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