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17(三)晚上705~1100


週三夜騎河濱,最近是不能成行了....


昨天聚餐時臨時改為--貓空


很久沒騎車....很想嘗試.....


但那天的--貓空探路


又覺得這麼陡..這麼長的山路,可以騎得上去嗎???


我家李大說:去吧!去吧!去試試看!小孩我來陪^_^


於是就自己又一個人出發......


到景美舊橋和土豆夜騎團集合


 


*因為自己一個人,所以選擇較亮的路騎--馬場町公園



這裡是永福橋那邊吧?.....




 


再往前騎不久就有一個遊樂場很不錯喔!


有長溜滑梯.搖搖馬還有小小攀岩場......



 


沿路的砂石和東倒西歪的樹枝及


淹到路上的亂七八糟的東東都被推到兩旁了.....


感謝清理的工作人員!^_^


還好從華中河濱到景美舊橋這段都可以騎



 


過不久大家陸續都來了!


果然悶的太久,今天人數也不少


八點多再往恆光橋第二集合點--是在政大後山


光這一段路就很長ㄌ.....


我是路痴--完全搞不清楚東西南北&這裡是哪裡啊???


就是跟著人家一直騎一直騎>>>>


還好現在腳力還跟得上......



 


 


這裡也有許多人,小豬妹也是在這邊集合


有她一起騎就安心一些ㄌ


但是回家只剩我一個人ㄝ .....


真希望李大趕快能出來騎!!!


 


第一個坡就超級無敵陡


換到最輕盤努力往上爬


一個接一個--彎坡又接著彎坡......


一直不斷的替自己加油說--妳一定可以的^_^


不要落地!不要落地!一直往上騎...往上騎...


調整自己的速度和呼吸--加油


一路也有車友的加油聲--


啊!就到了!


耶!我沒落地ㄝ!我騎上去ㄌ喔!


雖然很慢,但是我終究騎上去ㄌ啊!ㄏㄏㄏ!


好有成就感喔!


小朋友,奧莉微及其他勇腳們也都會為我拍拍手


說 :喔!李大嫂騎上來了喔! ---  感謝喔!^_^


 




孝任和Jason100w兩位勇腳


 


GD小朋友



 


最巧的就是皮球--他認識我在高雄榮總工作的三姐ㄝ


 



 


聽說今天是上貓空最多人數的一次喔!


大家真是越騎越勇~~不會以後夜騎改這條路線吧???


 



 


 


和大家拍合照的時候超爆笑的~~ 真是快樂的 一群人






老爹又開著他ㄉ"ㄡ迪"


載著他的價值不斐的新公路車


又買了好多飲料上來當補給車


剛好我水喝完ㄌ說--真是感謝老爹的慷慨啊!


大家(各家報紙採訪)拼命幫他和他的心愛車照相


ㄏ!ㄏ!ㄏ!


 


ㄝ!小晅很適合去當單車展示的那種正點妹妹喔!


 



 


和他們有一些人要再上去泡茶


我們有一些人要先回去了--因為時間不早ㄌ


只有我一個人往景美就橋--本來有點害怕


但是也是得一個人騎回家啊!


不過還好沿路都還很亮....也有人在走路,打球ㄉ...


沒人的地方就一直衝!衝!衝!


到馬場町就往馬路上騎比較安全也比較近


11點多平安回到家


妹仔畫了一張圖送給我.....


李大給我一個愛的擁抱....


好厲害的我!ㄏ!ㄏ!ㄏ!


 


P.S:妹仔卡片上寫的是"叫我第一名"&


           勇腳歐巴桑--李大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