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5()


本來今天在宜蘭冬山河有個大型單車活動


但是由於一放假的第一個禮拜就當起了油漆工


把哥哥房間牆壁的滲水問題,自己買了防水止漏的粉刷材料


把房間清空來大大的整修一番還刷了外牆 ~整整弄了2-3~


! 還真累人@_@!!!


除了當油漆工也當煮飯婆,怎麼一下子就中午要準備午餐了?


怎麼一下子又傍晚了要準備晚餐了???(因為老爸早上還要上班,所以晨騎一回來我就開始刷,雖然兒子會幫忙畢竟有些地方孩子還是不會,中午又趕著煮飯餵飽一家人~~)


一放假就忙碌的要命……


因為到宜蘭要一大早開車,開始騎的時候要8點,吼~那時候大概已經粉熱的吧!


活動結束再開車塞回來(今天是週日,雪燧超會塞吧!)


最近太累了~這樣的趕來趕去的行程,會累弊了吧!就告訴老爹我們決定不去了!


那不去宜蘭總得要騎一下車吧~^0^~


JR本來提議去觀音山,後來想好久沒去卡普找小彤交關了!


於是決定~~晨騎北47


4點半起床,5點5分出發


我照華中橋右邊的雲~



老爸拍華中橋左邊的雲~還有即將跳出的太陽



今天只有我們四個~JR、小葉和我們!



景安站集合後直走經秀朗橋到木柵動物園不停留



再往台106乙的方向,直到石碇堡的7-11才休息!




以前都會在動物園休息一下,第一次直達這裡,還不錯!不會累!



吊橋、流水



Mr. & Mrs.Lee ~今天我們再來個新挑戰吧!


前天帶阿妹仔去看"變形金剛 2"~現在看到車子、機械的東西,都會想像變成機器人的樣子!好好看喔!還沒看的一趕快去看喔!要去大廳看,震撼效果才棒!



出發前來一張~




"甜"餐廳~每次來都還沒開,看來在這用餐氣氛很不錯呦!



進入北47前,對面半山腰雲霧飄渺





歐巴桑的背影~那安全帽的氣孔好像變形金剛的面罩



從北47 1公里進來直到3公里是緩緩坡~熱身用



北47 3之後開始坡度較陡~北47好在一路上大車、重機不多


我在這邊騎都能聽到重機在北宜公路狂飆的聲音呢!



而且,不會曬到太陽喔!



今天不落地,就隨手拿起相機邊騎邊拍!



五線譜的雲!



哈~挑戰成功!



到最頂端這個茶壺全長是 8 ?還是 9 ?? 管它多少,今天就是要不落地的騎上來!



我脖子上的頭巾全都濕透了!連頭髮也溼透了!這種揮汗淋漓的感覺真好!



咸豐草



往北宜公路下滑~今天重機超多的,走北宜上來有點可怕,


還好我跟他們反方向



好久不見~卡普小車



一樣有專屬特點的"荷包蛋"




小彤還是依然可愛、親切!



小葉新組的鋼管車~他的腳力也是了得,一下子就不見蹤影了!



合照



回程經過林蔭大道(新店中華路)



哇~哇~


上回挑戰"風櫃嘴" 6公里直上不落地,45分鐘


今天晨騎挑戰"北47" 1?公里不落地,


(從"甜"餐廳的第一個茶壺到小格頭第二個茶壺)55分鐘


看變形金鋼,除了他的科技幻化震撼效果之外


裡面山姆常說~要相信自己,我們一定可以做到!


今日總里程: 57.57公里


今天回到家才10點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