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28()


晨騎是否可以增加一些功力呢?


今天來去單車聖地~~”風櫃嘴就知道囉!


5點半集合~本來昨晚預計早早就去睡覺,養足精神,好來去挑戰


~~風櫃嘴不落地,結果昨晚溫醫師來訪聊天聊到12點多~


哇~隔天可要4點30就要起床囉!


沒關係!還好最近早起已經習慣了!


5點32分到大稻埕~大夥兒今天真準時喔!


看看今天的太陽還沒六點就已經~~~~來幫老爸擦個防曬


不然"老人斑"都要出來囉!



騎馬路~從大稻埕環河路經百齡橋到中影文化城再到故宮




在原住民公園對面的小7休息一下,補充一些水分與能量




開始前往楓林橋(風櫃嘴入口)



吼~怎麼上回風櫃嘴首航,騎這段路程一點都不感覺累,


但是這次怎麼都騎不到楓林橋???而且怎麼左邊太陽穴還痛痛的??今天還說要"不落地直上風櫃嘴呢!!!"~~怎麼可能呢!金害~頭痛



終於到了~楓林橋


 




那邊太陽太曬了,換到對面的一家商店稍做休息,


順便等全部的人到齊!



ㄏㄡˋ~趕緊拿出"仙丹"先吃下去再說啦!



要開始挑戰囉!



果然,我的"必備良藥"發揮效用,頭不再痛了!


而我的意念也開始增強,今天再怎麼樣也不落地!



是的~標牌立得好啊!



今天的山路隱約透過樹蔭照射下來的光線,有朦朧的美!


但是我今天不打算拍照!~感謝車友們提供的照片



往風櫃嘴~每每騎到陡坡的時候,就告訴自己再加把勁吧!


調順自己的呼吸和踩踏,專心一意就是要上風櫃嘴!



大概昨天BMW有辦自由車賽事吧?!沿途都有他的旗幟與標示




看我騎得多認真,雖然有時腳很酸,但是還是不放棄,絕不落地!



這個標牌我上次好像沒看過ㄝ!不過,我不是辣妹啦!偶是辣媽!



我知道如何調速度了!有一段下坡及平緩的路,可以換成大盤加快速度,再遇到陡坡的時候,開始調整呼吸踩踏,這樣一路上也不感覺很累喔!



有辣妹版,當然也有帥哥版



這是我家酷爸~他說,我這樣忽快忽慢,他很難跟ㄝ!


要我保持均速,但是我有我不累的方式啊!老爸說他跟得累死了!


我想他是睡眠不足啦!



最後一個大轉彎,我一直在等山壁的那個"佛"字出現


因為就表示快到了!




今天來當個勇腳歐巴桑,雖然上風櫃嘴的單車好手比比皆是


但是對我來說~不落地是個新突破!加油!阿桑



謝謝loids全程開著小藍幫大家拍照!



快到了~再加把勁~嘿!嘿!還笑的出來代表不是很累




最後2公里是要命的陡坡~哈~哈~挑戰成功囉!




小葉說~李大嫂這次比上次進步很多喔! 45分鐘就到囉!



BMW真是佛心來的,帳棚及冰塊未撤走,讓我們有遮蔭休息的地方!



一桶碎冰塊~趕緊拿幾塊大冰塊.......




放在頭頂上,消暑解熱一下,ㄏㄡ~真是透心涼啊!



放在衣服裡、拿起來抹手腳,好清涼!



欣賞好風景~



今天的雲層



像可以撕下來當"酒精棉花"(保健室)的那種~ㄏㄏㄏ



回首來時路~給自己拍拍手啦!



拍照~拍照~今天還沒拍夠呢!




涼快一陣子後,等大家都到齊了,閒聊等拍合照~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juile今天也是不落地直上喔!小亘和法蘭克嫂第一次攻頂!



和Mr.&Mrs.Lee來一張



下滑到楓林橋,因為下滑速度放慢,也是在這邊在等一下,


順便休息一下!老爸在做蛤蟆功紓解腳酸




而我趕緊躲到陰影處~好熱啊!



之後老爹提議要帶我們去吃涼麵,於是走過自強隧道


ㄏㄡˋ~自強隧道裡還真恐怖,車子轟隆轟隆的聲音震耳欲聾


大家小心翼翼的排成一排通過隧道


出來就是內湖吧!又上大直橋




過來又走到民生社區那邊,哇~沒開!


又繞出來走往松山機場那邊,繞來繞去的搞不清楚方向,不過我今天像是吃了"大力丸"似的,一路緊跟著老爹的速度,而且腳居然不酸ㄝ!而且車子好像也特別的順暢好踩!


後來到了復興北路、民權東路,老爹他們新店幫的要離棄偶們了!


結果涼麵沒吃到,排乳酸的腳程多了10公里~也不錯啦!


反正我今天一點都不累!


還好有小葉,他記得往前騎龍江街附近還有一家"福德涼麵"


聽說也粉好ㄔㄛ!趕快來去吃吧!肚子真的很餓了!雖然現在才10點多!


 



店面不大,24小時營業,有重機專程從外地騎過來吃吃再回去喔!



涼麵+味增湯~55元,好吃~好吃!肚子 餓什麼都好吃!



再騎一段回到我們的地盤,寧夏路的豆花庄


來去消暑一下



涼酥酥~真是享受啊!



耶~勝利勝利勝利


哈~我做到了ㄝ!45分直上風櫃嘴不落地喔!


嗯~而且我今天腳真的不酸、不累喔!歡呼


好好喔!果然晨騎是有效果的!有騎有健康、有騎有進步喔!


呵~呵~呵


P.S:謝謝JR、Loids及鹹魚爸提供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