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5 (三)


天氣逐漸回暖.....


真是太棒了!又可以恢復騎車的日子了


今天的夜騎,當然不能缺席!!!


 


哥哥的學測及妹妹的演講比賽都結束了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每次他們要比什麼?要考什麼?


我總是比他們緊張!


希望他們能有個水準呈現出來....


小孩自己要努力,當爸媽也要盡責才是!!!


 


不管如何---今天晚上可以去騎車囉!


今天風也是很大﹑有點冷


穿暖和一點..帶瓶薑湯...一切就O.K囉!


在集合半路上遇到JR他們


好久沒騎,果然跟不太上他們的速度@_@```


不過新輪組真的很順暢!^_^


一路輕鬆踩踏----感覺滑溜~滑溜~的


景美舊橋集合--大家都出現了!


 


有的換了新車--老爹的超級白金鳥


筠心的粉紅Kitty T2......


還有一兩個新面孔的車友--不錯!


天氣好了!都出來騎車囉!


再往回騎到大稻埕就感覺比較不累了~0~


有伴一起騎,不知不覺就到了!


 


感謝老闆請他弟弟在逆風時,騎在我前面,幫我擋點風喔!因為今天我騎第一個--c c c(大家休閒騎囉!所以我才能部落後囉!)


 


這是jr的老闆--新莊阿國和裝可愛的老爸~0~



 好久不見的小豬妹



超想騎車的李大哥和李大嫂~~還想計畫騎西濱回鄉下呢!



土豆買了新相機正在測試中~~




 好久沒又週三出來跟人家夜騎囉!


每次不是下雨就是太冷~~難得一天好天氣


你看!大家臉上的笑容多麼燦爛!!大家多麼開心啊!


春天即將來臨囉! ~0~


 


附上幾張雁鴨公園的照片


台北縣的車友有福囉!~~不必辛苦的扛車囉!


現在華江橋和光復橋都有自行車引道可以下來囉!



記得雁鴨公園已設置好久,但都不曾好好來欣賞一下!



有不同的造型喔!草剛理過~~周圍很乾淨



你在看我嗎?~0~




很美的造型~~但是卻有人為的破壞~~怎麼會有人亂丟垃圾呢?


希望大家能發揮公德心,愛護我們的環境!


奇怪!都搞不懂現代的人幾乎都有受教育--


但經常看到有些人隨手就把垃圾丟在路上......


有的還是穿著制服的國.高中生呢!



這麼美的環境--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