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28  


 


看來今天的天氣還不錯喔!


太陽公公露臉了~0~


出去試試新輪組和調整好的變速吧!


踩踏果然輕了許多、也很平順……


我的愛駒的功力又更上一層囉!


難得的好天氣,雖然也還有一點寒意


但是有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


這是多麼幸福享受的一件事啊!


河濱有好多攜家帶眷的大大小小孩


是不怎麼好騎 不過,小心一點就是囉!


雖然還是家裡-大稻埕-社子島來回騎


也騎得很開心喔!


 



有空中交通隊正在巡邏~~



 


春天快到囉!杜鵑花正盛開著呢!



 


照有陽光的感覺~~太久沒曬曬太陽了!



 


彈塗魚~~



 



 



 


哈!哈!老爸今天去理頭髮喔!~0~



 


回程時看見一群鳥兒似乎在做飛行訓練--飛過去繞過來


享受著飛翔的速度,還貼近水面喔!也真想和他們一樣呢!


 



 



 



 


還有一群鷺鷥在水邊休息閒聊~



 


難得陽光普照~~我的愛駒和它的影子--好棒!


順暢的感覺都回來囉!我的寶貝 ^_^!!!


下次再也不敢隨便去讓人家東換西換的了!


 




 



 


假日的大稻埕遊客特別多--騎車。散步。開車來的....


天空咖啡--生意特別好



 


夕陽西下


 



 


好美喔!



 


今天騎33公里喔!有騎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