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圖


96.11.4 ()


集合地點:華江橋下自行車租賃站(集合老地方)
集合時間:2007114 星期日 上午 0720
騎乘路線:華江橋下河濱自行車道土城三峽台3大溪老街原路回程(來回約64km

加上從家裡出發來回大約80km



 

入秋後天氣大都是陰霾的偶而還飄著濛濛細雨


現在天亮得晚所以集合時間也稍微往後挪ㄌ


這樣睡眠比較充足養足精神~騎車去 ~0~


雖然老公不能去但是還是一早把他挖起來


陪我吃完早餐,目送我出門才可以…..


大溪的特產--豆乾--必買,我的車子沒有後車架


所以特別準備ㄌ一個背包--好像太大了,背得粉辛苦ㄝ


 


6:45從家裡出發--要過華中橋到台北縣那頭.....


     天空雲層很厚,希望不要下雨才好...



 


大約7點05分到達集合地點--



 


先走沿著河濱自行車道騎~~這邊的草坪維護得很棒!


視野很寬闊--來這邊野餐應該很棒喔!只是夏天大概很曬,因為好像都是大片草地,沒有大樹遮蔭的地方^_^!!!



 


河濱車道到土城這邊為止,接著要騎上大馬路,還有山路


這邊的砂石車很多,可千萬要注意安全!靠邊騎.....


 


看到我背著一個龐大的背包沒?怎麼還沒買就一大包??


我怕冷又帶一件外套在裡面,其實是可以不用的,因為騎車騎得很熱,有風衣就足夠ㄌ吧!



 


果然沿途還有不少上上下下的山路~@_@~



 


有時還有逆風,所以更顯得辛苦.....



 


啊!騎到桃園縣了!我從台北騎下來喔! ~0~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喘一口氣囉!


謝謝鹹魚爸幫拍--還記錄時間--9:14到加油站



 


小李昨天就自己先跑一趟今天特地騎機車來當支援車


謝謝啦!我的大背包可以卸下來,爬坡輕鬆一些....



 


今天人數不少喔!R大感冒不能前來帶隊


這次的領騎是JR喔!



 


再努力的騎一段路,就到了大溪老街的入口


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還沒什麼人潮......



 


老街的建築



小葉很多地方都走透透的樣子,哪裡有好吃好玩的??


他都知道喔!跟著他走準沒錯ㄉ ~0~


我還是第一次到大溪老街呢!居然還是騎車來ㄉ....



 


里長嬤的碗粿~~聽說很不錯,來去吃一碗看看



 


果然QQㄉ,店裡一下子被車友給擠滿了


還分批吃,另有的外帶呢!



 


吃飽喝足了!再往前走~~


老街咖啡館--底下是大漢溪,沿著步道走下去...



 


很古色古香的老街咖啡館



 


大溪中正公園



 


大合照之一




放大圖



遠遠的吊橋(大漢橋)很壯觀~~

底下的溪流顏色是青綠色的,很特別



 


遠遠的還有一座橋~~



 


大陀螺~~沿路的欄杆有很多小陀螺的造型



 


到吊橋要扛車下去,還很陡ㄝ......


有看到樓梯扶手的小陀螺沒?!



 


從上面拍下去-- Jonnny (鹹魚爸) 拍攝




 


一整排的單車



 


用大砲拍合照~~



 


接著又開始吃吃喝喝去ㄌ


小朋友也是各大名產..好吃的..她都知道!!


連豆花在巷仔內的也都能找到!!


賴媽媽豆花--熱的薑汁豆花喔!



 


開始採買名產囉!


黃日香&黃大目兩家--我都買...還好背包夠大^_^!!!



 


又有的吃喝..又有的買名產..真是愉快的行程啊!


但是還得騎回家ㄋ.....


路是這麼的遙遠~~背包是這麼的沉重--


真是   @_@```滿頭汗啊!


 


一路上還飄著有時粗有時細的雨絲


沒裝土除的我,肯定背後又噴得亂七八糟ㄌ....


不過,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就是最好ㄉ行程了!


~ ~再累也值得啊!


戰利品 ~



回家後還滔滔不絕的向李大報告今天的旅程....


真是令他羨慕到爆!!ㄏ!ㄏ!ㄏ!


希望他趕快好能再一起出去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