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4(三)


本來都一直有李大可以陪著騎


就算速度落後或是太累想休息一下


總是會有個伴等在那邊….


現在他得要休養一陣子ㄌ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出發


 


這星期的夜騎分為兩團


一是有難度的貓空


一是大佳河濱輕鬆騎的


雖然上過貓空一次,但是在下坡總是會驚驚ㄉ


~ ~好晚又有點暗….


01討論想再試一次


也感謝有人說可以一起陪騎


但那天山多利阿伯摔車有點嚴重…..


祝福他早日康復啊!


大家也都在討論騎車不小心摔車的事!!


我有點害怕ㄝ….


所以今天還是選擇輕鬆騎河濱好ㄌ


但是……


跟著小朋友和神鵰俠侶就很累囉!


他們越騎越快---越騎越快~ ~


啊!我上當ㄌ這根本不是輕鬆騎ㄏ!ㄏ!ㄏ!


之前暑假的時候和李大騎到兒童樂園時,


路是堵起來的--無法直接到大佳河濱


現在都鋪好囉!因為路燈裝得不多、太暗,所以沒拍照


一路都很好騎喔是條新路線呢!



 

**果然夜晚的大直橋很美--真是燈光美!氣氛佳!




在大稻埕時還有十幾個,但是有車友說到大佳太遠了!


所以到大佳只剩下8人小組.....



小朋友家就在離這裡不遠的地方,果然被設計來ㄉ


而我們還得要騎回來大稻埕


因為時間不早ㄌ!所以選擇騎大馬路回來....


騎馬路是比較快..距離短..不用繞....


但是好像有點恐怖--車水馬龍ㄉ..很怕被ㄝ到


最後又只剩下我一個女生


一個人騎河濱好恐怖....


所以跟著 jr 他們去吃豆花


謝謝他們陪騎到光復橋~~^_^~~



 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喔!真的又騎的有點遠ㄝ....


@@華中水門--景美舊橋--又從景美舊橋往回--大稻埕--


社子島快樂休息站--直達大佳河濱--騎大馬路經過


建國北路--民生東西路--大稻埕--回到華中水門


應該有55公里以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