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1(日)


每月巴拉卡行程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可能也不會做….


有些時候看起來很難,但是做了就是!


努力去實踐也會到達目的地的! ^_^


上次只上到北新莊


不過也從那次知道自己騎山路的要領


順著自己的呼吸與速度


所以我告訴老爸說我們再去試試


記得緊跟著我就好~~你老婆現在很厲害喔!


(當然不是跟勇腳們比囉!



現在從大稻埕直到關渡都沒有啥問題了!領騎的車友也都均速在騎所以很o.k到那邊都不會覺得累ㄌ!


騎到關渡自行車道,怎麼莎--莎-莎-很大聲,原來我的煞車整個是鬆的,還好發現的早!


還好那天騎去貓空沒事,不然煞車失靈,我可能.....


真是阿彌陀佛有保庇!!


謝謝小葉和 jr先就地幫我鎖緊...


然後到關渡租借站請老爹再幫我調整一下~~不知是當初沒裝好?還是我們自己洗車有動到?


謝謝老爹的幫忙....


說實在的我還不太懂得怎麼調車子ㄝ!



經過登輝大道也是很長ㄉ路說~ ~



在7-11補給一下水分


等一下就要開始上前菜囉!~~北新莊的爬坡



聽說到派出所這邊已經爬了大約十公里的路程ㄌ!


這次比上次進步--不落地的直達喔!


老爸也粉厲害一次就不落地


 


一些勇腳們又已經先往上騎了說~~


我們是巴拉卡休閒組``慢慢來沒關係!


以騎得上去為目標~~至於時間有多久都沒關係!



 


開始第二段的主菜--陡坡--巴拉卡公路






無止盡的坡--陡坡--長緩坡--什麼坡都有


就是努力的騎


邊騎邊擔心老爸的膝蓋是否還可以?!


 


老爸說看我一臉就想要上山的樣子就~~


捨膝蓋陪老婆吧!




 


騎了好長一段坡-坡-坡了說!還是先休息一下吧!




 


 


趕快為這不可能的任務留下歷史的見證~~



 


今天上山的女生只有我和小朋友還有她的朋友三個喔!


我又是年紀最大ㄉ~~


不過挺酷的~~謝啦! jr大大幫拍



 


看!我已經騎這麼高囉!


氣溫也漸漸下降有點涼意囉!








好厲害的說~ ~


但是接著的路段--居然是險升坡還夾雜著要命的逆風


我家李大的腳好像是從這裡開始有隱隱作痛的!


不然一切都O.Kㄉ說~ ~



 


聽說到了這裡也就距離目的地不遠囉!


哈!哈!哈!終於也給它騎上來了說~~~


開心!!^_^





 


飯後甜點--要往上騎一小段才能到達二子坪遊客中心


 



 


我們終於辦到了!


 



 


老爹他們勇腳一族的等我們好久說~~


不過還好有等我們~~至少來拍個合照留念


說~~我們終於騎上來囉!


 



 


二子坪像是我家的避暑勝地


每年夏天幾乎開著車天天上山享受山上的涼意


當時在路上看到一些騎單車的勇士們都覺得--


他們好猛啊!打從心裡佩服他們....


沒有想到有一天自己也會騎著單車上來~~


也是很佩服自己的毅力!


 


可憐的老爸--正如阿妹仔說的


其實愛騎車ㄉ不是老爸而是我


她說:老爸被媽媽操得很累--(是騎車啦!)


在回程的時候,我慢慢騎陪著李大


他的腳又痛了....


也不要勉強騎回家騎到社子


剛好過洲美快速道路


趕快攔下一輛計程車~~


運送傷兵回家~~


還好買ㄉ是小折


兩台車子折一折--上車--回家--剛剛好!


一回到家2點多還沒吃飯


趕快一邊吃飯一邊自我治療!


 


希望趕快好起來--不要~~眼睛不能打球


最後連騎車都被剝奪--他快鬱卒到爆ㄌ!!


不過我說--好歹我們也攻上山啦!


再休息2個禮拜也值得


真是--捨命陪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