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得騎…..那就來發現一些美食吧!


話說那天在小李家除了看煙火之外


剛好單車冒險剛好訪問到01小惡魔車隊


大家都興奮的坐在電視機前面(可惜那天我沒去騎)


雖然畫面只有一點點,但是大家也都很開心的聊著


接著就介紹三芝的『煙燻小站』


早就耳聞這家店的名聲


01車友也剛好跟其他車隊出去吃完回來


大力推薦~~~


反正最近都不能騎車趕快電話預約


還真難打終於約到ㄌ好幾個假日已經滿約ㄌ


帶著GPS出發--繞了一些山路,終於到ㄌ


**黑麥啤酒--果然好喝~杯子可愛~ 麵包有嚼勁


 



主菜出來了~四人份的大拼盤..


適合約一桌好友10多人一起合叫不同菜色,


這樣才可以吃到多樣化的德國食物



 


頂樓的座位~~位置其實不太多難怪假日都已約滿



平常出去騎車小孩都寄在好友家~~是個溫柔的媽媽


我家妹仔常說 :為什麼妳都不像阿姨一樣不會嘮叨?


我正在努力中....


 



 



 


外面的招牌其實不是很明顯,但是人卻來得很多



 


今天下著濛濛細雨......



 


接著來去三芝小豬喝咖啡


裡面的裝飾都是小豬頗可愛的~~很有特色的一間餐廳




信箱是個豬屁股~~



 


餐廳內座位並不多,不過有個後花園....


 



杯子和盤子都有專屬的標誌很可愛~~~



 


起士蛋糕很好吃~~ 青檸和百香果口味


 



 


想來個悠閒的午後嗎?~~到三芝走走--


這兩家在同一條路線上


建議可以開車前往也可以騎腳踏車去喔!


 回程經過上次的北新莊派出所一路開下來


老爸和淑雲都驚嘆我居然可以騎這麼遠的山路


從家裡騎來又騎回去~0~


johnson 的小叮噹暢遊記裡面有更多關於2家的餐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