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30()


今天是Taipei 01小惡魔車隊 ~ ~每月巴拉卡的日子~ ~ ~


我覺得車隊的名字好酷喔!


 


不自量力的肉腳歐巴桑又傻傻的想跟~~~


昨晚陪媽泡茶喝太多,沒睡好的說


不過既然睡不著,就起來去騎車吧!


 


620集合趕快整裝吃吃早餐就出發了


今天依然是一個人騎 ~ ~ ~


雲層很美 ~~



 


到了大稻埕已經很多人在那邊了


心理有點安全感了…..


但是大家邊聊邊看遠處山上的雲


好像在下雨


但是這裡卻又是陽光普照的


大家再討論要不要繼續往前走?


rios來說還是繼續走吧!


到第二站集合點關渡租車站


這時又出太陽又飄毛毛細雨


看!出現一道彩虹ㄝ



大家還是再討論--能不能繼續騎?還是改去吃阿給?


還是去香噴噴肉包?


攝影師 jr 幫大家拍照留念 辛苦了!謝謝囉! 



 


我家李大沒出來,我也不好意思到處去拍別人....



好久不見的奧利維終於重出江湖


她果然很強--一路上我都看不到她的車尾


今天小宣也是喔!



johnson 大大借用你的照片囉!


我爬坡都來不及了!無法停下來拍指標.....


一路上謝謝 jr還有一些車友放慢速度和我一起龜行


不過,就像他們說的--按照自己的速度


不要緊張--想要跟到別人,就不會太喘


果然今天似乎找到"自己的步調"


慢慢的上去,不用下來牽車ㄝ.....


由rios整理一篇關於爬長坡的注意事項



快到派出所了``居然下起雨來ㄌ!



 


還好這裡剛好有個棚子,可以躲雨下得超大的!!!


jr 還有新法寶就是把浴帽戴在安全帽上,由rios示範



肉腳歐巴桑也能跟到這邊喔!



雨一直下


為了安全 rios 宣布返回~ ~


下坡途中 jr的朋友爆胎了


老爹和2個車友又折回來幫忙


我覺得我們車隊真好


大家都會互相照應幫忙--


也不會嫌棄我們剛起步的人喔!


頗感動ㄉㄝ~ ~



今天的山路就是這樣濕滑滑的下山可要多小心


我的背後又是一條"水龍"ㄌ!



筠心的雨衣最實用


前面長可以蓋住車手把


後面短又不用擔心絞到鏈條


可惜台灣沒看到再賣



 


等輪胎修好了之後再開始下滑


到登輝大道後居然出大太陽


剛剛全身濕淋淋的突然間身體的水分


像被烤箱烤一樣--爆熱ㄉ @_@`````


李大打電話來說中午要趕回去喝朋友的滿月酒


天啊!我怎麼趕得回去現在已經快11點ㄌㄝ


還在紅樹林捷運站....


而且他們要去吃豆花


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騎回家(從大稻埕之後...)



於是我討救兵了--叫我家李大開車到大稻埕接我


至少可以少騎一段爆熱的路程


就這樣--今天挑戰巴拉卡的行程就到入口處.....


還沒開始呢!


不過,對於我來說又是另一種的新體驗喔!


每次出去騎都有不同感受


我又進步囉!^_^!!!


***更多活動花絮請看Taipei 小惡魔車隊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