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28()


今天第一次自己出去騎車


一個人~ ~ ~


傍晚的陽光還很強


@華江橋下的波斯菊開一整片好漂亮!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


 




不過,邊騎邊聽音樂,心情真愉快……


話說最近對於教育小孩有點力不從心


孩子大了!真的不一樣ㄌ~ ~


老爸說交給他管就好了!出去散心吧!


我是個嘮叨的媽媽 ~0~  但我也不想啊! Orz


不落地一直騎到社子島~ ~有進步ㄝ  不會太累


下到前面碼頭去都沒人~只有我一個人~


沉思 遠望  發呆


 


橫躺的小折


 



它也要休息......



 


很悠閒的~~入秋了!雖然白天依然很熱,但天黑了!風就涼了!


@鋤草了!可以躺在草坪上



 


開燈了!夜晚的浪漫來臨了!



 



再不落地的踩回家吧!


半路上(壘球場那邊)老爸來電說小朋友和 jr約騎中社


聽說是四公里的緩坡


好吧!都出來了和人家去試試看吧!


7點半在大稻埕集合  我又折回去等待


*身上只帶150元


還沒吃晚餐怎麼去騎只好隨便吃吃


看錯了價錢--以為是130元 orz!!!


厚片吐司+焦糖馬其朵,所以一共吃了140元


剩10元無法再買水了.......


 


 


jr 到了--說是在帆船那邊等


我還傻傻的呆在咖啡車這邊.....


原來今天是大稻之行團的約騎


主辦人小布居然放鴿子


我們就由jackling 帶騎


經過至善公園--中影文化城--故宮--7-11


小朋友和keroro已在那邊等了


覺得自己好厲害--騎到故宮ㄝ



再往前騎要到中央社區還有好長一段路ㄝ


再到路口的釣蝦場休息一下



 


開始要騎上去ㄌ


還好是緩坡一路慢慢騎也還好


但是好長好長的路


不敢和人說話,怕沒力氣--所以埋頭一直騎啊!騎


不知道還有多久?本來一直不落地ㄉ.....


但是口渴了


還是休息一下好了!


快到了!結果小朋友他們又衝下來了....


太厲害了!我們都還沒到ㄋ.....


終於爬到了!我好厲害!^_^!!!



後來小宣也騎上來囉!



還好有小宣 和 jr在後面押隊-心理就有安全感了!


我不是最後一個 ~0~


 



 


好不容易上來當然要來個大合照!


有些人已經衝回去了!



 


這真是一個超級不可能的任務


算一算大概有80公里


還下班後去騎回到家已經11點半了


整整七個小時囉!


 


在路上聽著順子的"回家"


喔~好想馬上回到家~~快爆累的


裡面大概我年紀最大


會不會....暴斃啊! ??orz!!!


 


還好.....今天早上起床~~


我還活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