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24()


連著兩天假期都一直在飄雨


922的環大台北果然天雨…..


很多人都因為安全考量而放棄


但是01車隊還是有勇腳9人組不畏風雨的前往參加



01勇腳9人組之法客實況報導



 

今天又是難得的好天氣


想去騎車


小李約騎頑抗烤肉香味大作戰


地點:大稻埕及社子島廣場


老爸不能騎真是有點落寞….


我的依賴心太重


還好!約了小豬妹在華中等我一起騎到大稻埕


而老爸載妹仔騎摩托車到定點等我們


果然一路都是人群


都是烤肉的香味


 


大稻埕夜在辦晚會人又爆多的有點吵


所以趕快轉站社子島~~


果然大家都去烤肉的多...騎車的少....


 一路上都沒什麼人,真好騎!!!


小李,jr,小豬妹卯起來狂飆~~


剩我一個人悠閒的騎在後面~~被海放ㄌ^_^!!!


不過,我還是騎得很開心~0~


今天直下到廣場前的碼頭...風很大!把車子放倒吧!


免得被吹倒~~



 


老爸的補給車來了!


帶來50嵐的珍珠奶茶~~好喝!



難得妹仔可以跟,她的功力還沒辦法跟騎


看來得好好訓練一下!



 



還有更爆笑的~~請看01 leecc6256小李戰況報導


謝謝 jr 提供照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