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20()


自從上星期三夜騎之後就沒再騎車了


天氣一直不穩…….


不過,真不錯!賺到一天颱風假


所以今天天氣都不錯地也乾的差不多ㄌ


來去騎車吧!


本來想說這麼久沒騎車


那~~~~~騎到大稻埕就好,不要太累!


真的有秋天的感覺了!涼颼颼的~~


喔!是頭髮剪短的關係啦!


留了幾年的長髮,為了騎車~~


忍痛把它剪了!


 


話說那一天我們的對話


Me:老爸你覺得我長頭髮好看還是剪短?


老爸:都好看啊!


M:你說嘛?去燙好還是去剪好?


老爸:最近我們敗了很多車子的東西喔!那燙頭和剪頭哪一個便宜?


M:當然是剪頭髮囉!


老爸:那好吧!你就剪一剪吧!︿____︿!!!!!


@@~~@@ㄏ!ㄏ!ㄏ!


好吧!為了騎車~~剪吧!下定決心--剪吧!


 


就騎到大稻埕的時候遠遠就看見……….


土豆大大和雙管美女在談心


 


真不好意思!兩個大電燈泡突然照了過去~~


原來他們在那邊等小朋友和其他車友從景美舊橋過來


在那邊和他們聊了 一下



 


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於是我們就再騎往社子島去了~~~


 


**我把車衣穿出來了!配上我的小黃車~~


果然粉"酷"吧!ㄏ!ㄏ!ㄏ!



 


.在社子島吹吹涼風,做做伸展運動……


想說早一點回家休息好了!搞不好在半路會遇到土豆他們


結果一路騎回大稻埕~~


他們還在那邊LDS……真好!一起加入很開心ㄝ!


小朋友和我很有默契的,她也剪了頭髮喔!



 



 


~~ㄝ~~稍等一ㄝ~~我麻要照~~


小李騎機車來囉!剛好我們正在照相呢!



 


這是誰的背影?



 


 


當然是JACK老爹的巧手所為~~改造大會送的衣服


看到哪裡不一樣了嗎?請說出5個不同的地方!!


來~請搶答~~~



 



 


後來阿記又帶他的同事來,邀她以後可以一起夜騎…


 



 


 


哈哈


有騎有賺到~~


 


9/21(五)全天都在下雨


明天的100公里挑戰,我看是去不成了!


沒關係!騎車是常常久久的事


反正我家李大-溫醫師特別指示一定要休息一個月不能騎車


好吧!他趁此機會休息!


但是,我呢?~~~~


誰陪我騎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