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2(四)


   剛好有事要回南部,所以就把車車帶著,準備去騎著名ㄉ--東豐鐵馬道


   以前曾去騎過后豐自行車道,那時候租車騎過那長長ㄉ九號隧道,騎在裡面好涼快,但是好暗喔!


 


@今年寒假ㄉ時候,難得我家公子肯跟我們出遊--后里馬場



 


@那時候只要有車騎就好,並不知好車和普通車騎ㄉ感覺就是不同



 


@九號隧道--很長又涼快!哥哥這張很酷唄!



@我家公子第一次出現在部落格裡......他很少和我們出門ㄉ


孩子長大ㄌ不太跟囉!



 


@我家公主可不ㄧ樣囉!小跟班ㄧ個喔!



@忘ㄌ這座鐵橋叫什ㄇㄌ?那時在整修不能通過



@@我最愛ㄉ家人!



這次騎另外ㄧ條….


5點半起床剛好媽要上台北陪她聊天ㄧ下


再來去吃好吃ㄉ煎盤粿只有北港才有ㄉㄛ--


是蘿蔔糕加上魯大腸還有一些沾料超好吃ㄉㄛ!(雖然照片看不出有啥特別ㄉ,但真ㄉ粉好吃)


 


 



7點從北港出發走--東西向快速道路--接國道3號到后里出口--接東西向往東勢出口方向--到底再迴轉就到ㄌ


8點剛好到達『東豐鐵馬道』


很快ㄉ組好車子,開始出發太陽已經有點大ㄌ,還好一路上有些


樹蔭!





@@很特別ㄉ協力車造型







 



@@可怕ㄉ921地震



@@大自然反撲ㄉ力量真是強悍!要好好愛惜地球--騎單車--環保新意識



遊客中心



@@有小白。有小黃。當然也有小黑....



@@百年芒果樹



@特別ㄉ石柱!再過去有一座情人橋,但是不知為啥封起來ㄌ??



@@沿途都有一些漂亮ㄉ裝飾



@@再往旁邊指標騎到石岡壩







@@回程有個 小小隧道



@@很多"卡 打車"堆起來ㄉ造型



全程來回總共17.8公里


這裡聽說假日很多人,到處都是租車ㄉ攤位,人ㄧ多騎起來就要特別ㄉ小心!


還不錯騎ㄉ路線喔!若想騎遠一點,可以把后豐和東豐連接起來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