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28(六)


今天01車隊辦去碧潭直潭那邊ㄉ行程


 


板橋->河濱自行車道->碧潭(過碧潭橋)->永業路->新潭路->小坑路->直潭->新烏路->碧潭>河濱自行車道->板橋


 


因為路途有點遙遠所以決定跟著他們到碧潭就好


免ㄉ騎回來太辛苦ㄌ!


@早晨ㄉ陽光是溫柔ㄉ......



 


今天在對面ㄉ華江橋下集合


從華中橋引道過華中橋到對面,有這引道很方便,寬又平!


 



@第一集合地點:華江橋下,先拍張照!謝謝01車友提供!



但是一到台北縣ㄉ河濱路面


喔!啊!!!這是怎樣ㄏㄚ!???


簡直一路~~~到底


鋪ㄉ是石頭磚和小石子ㄉ路面….


超難騎ㄉ!難怪小李說台北市ㄉ河濱好騎


原來...還真ㄉ很好騎!


住在這一邊,突然覺ㄉ很幸福!!


終於到華江橋下


今天鏈條也----”響ㄉ


我看,要來練習怎樣保養車子囉!


 


@6點集合車友陸續到達,大家在那邊有ㄉ吃吃早餐、有ㄉ喇低賽


 


jack大哥今天又換ㄧ台登山車來騎,喔!他不知道有幾台車?


 


 



 


@@Rios正在裝上無線電,好控制ㄧ長串ㄉ車隊....


真是謝謝Rios辦ㄉ活動,讓大家快樂騎車



 



就開始往碧潭ㄉ方向騎ㄌ


熟悉路ㄉ車友帶著走沒經過碎石子路那一段,所以還好一些


又怕跟不上人家,我又拼命ㄉ踩


不過小李大大告訴我ㄧ些變速ㄉ技巧


今天練習ㄉㄧ下,果然輕鬆不少,也都能跟ㄉ上


只不過在推車過秀朗橋那一段有點喘又沒休息一下


所以過ㄌ那邊,就落後ㄌ人家一些囉!


還好老爸看我沒跟上,會放慢速度等我


一路上也都會有車友押隊,不至於脫隊


 


到ㄌ碧潭


土豆ㄉ背包六人組還有birdyㄉ神雕俠侶二人組


居然已經在那邊休息ㄌ他們是從景美舊橋過來


 


**這是土豆背包成員之ㄧㄉ"小朋友"--一個酷愛運動ㄉ陽光女孩!



 


@今天參加ㄉ人還真不少,應該有30台以上吧!


 



 


@@和JR大大合照--他ㄉ酷車上有裝音響,跟著他騎還有行動音樂可以聽呵!



 


@@出發前ㄉ大合照


 



 



 


@碧潭橋真漂亮!


 


 


 


也真想和他們繼續騎下去。。


但是老爸已經看透我ㄉ體能ㄌ!不能再往下騎ㄌ


下一次再一點,再和他們繼續騎…….


 


@@他們把車抬上台階要過碧潭橋,第一個ㄉ就是小李大大!



 


@@ㄧ長串ㄉ車隊好壯觀喔!整座碧潭橋一個接著 ㄧ個!



 


@@向他們招招手,祝他們騎ㄉ愉快又平安!



 


之後,在和老爸在附近乘涼...閒晃ㄌㄧ下


這裡風景優美,夜晚也很浪漫!



 


又看到有人在練划龍舟,不過這些大概是選手,都很年輕,而且前面ㄉ教練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趁太陽還不大ㄉ時候,我們該騎回家囉!


這次我們走到秀朗橋後,下橋走馬路


到景美舊橋接北市河濱公園....


走這邊剛好曬不到太陽!


今天騎42.3公里


 


老爸說今天碼表上剛好破500公里ㄌ!


共是509.**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