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25(三)


期待週三ㄉ夜騎又到ㄌ。。.


早上出去騎ㄌㄧ大圈


晚上就到馬場町去等他們


在那邊遇到ㄌ小李閒聊ㄌ起來


 


@到大稻埕那邊,小吳幫我們和小李拍張照片



 


 



晚上ㄉ風很涼快!真是太適合夜騎ㄌ!


不過最近因為附近發生一件悲慘ㄉ事


所以騎車最好有同伴同行,且要注意可疑ㄉ人物


一有不對要趕快用力往前踩…..


 


@@8點多一列像螢火蟲ㄉ車隊--就是土豆團ㄉㄌ


趕緊跟上!旁邊穿紅衣服的是JR大大....


 


但是今天ㄉ速度有點快,我越來越落後


老爸在前面放慢速度騎,還是沒看到我........


 


@@閃靈騎士--每個人都變透明囉!


 



 


幾乎每天都跟老爸來騎這個上坡度,而且F20-R也很好騎...


但是我就是怕變速,常會被我弄ㄉ"落鏈"


我都一速到底


人一多,就更爬不上來ㄌ!我會緊張....


我ㄉ龜速上坡....怕檔到別人ㄉ路!!


 


@@!!!看我死命ㄉ踩!



 


快上來ㄉ時候,有車友開玩笑ㄉ說"喔!搶鏡頭唷!"但是 ......


"大哥!我不是搶鏡頭,是我踩不動ㄌ!差點上不來ㄉ靜止在那邊!"


辛苦ㄌ!小吳大大有沒有嚇到你?


 



 


 



還好一路上都還有很多人,沒有到最後一個吧!


 


 



Jack大哥在榕樹下點數一個一個騎過去ㄉ人,一共是84人ㄝ!


聲勢之浩大!下週三不知會不會破百?


 



今天夜騎是23.2公里


早晚共騎71.4公里, 好強吧!


老爸說明天一早要去淡水,但是我看還是不要吧!休息一天!


因為今天回到家已經快11點囉!


明天一堆少年ㄝ約夜騎"貓空"--我們也.......算ㄌ...好ㄌ!


等著欣賞他們ㄉ貓空心得就好!


等我把變速器摸熟我一定上坡去!勤練變速囉!


P.S:照片由小吳大大在01發表ㄉ借用到這邊來!


     謝謝囉!辛苦ㄌ!每次都有好照片!小吳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