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14(日)


因為昨天跟著車隊騎騎到很累ㄉ山坡,又是透中午ㄉ


今天也有一個行程是:大稻埕 -- 社子島 -- 至善公園


好像是土豆團ㄉ……


時間是八點出發,我看一定又是熱爆ㄉ天氣


所以我和老爸決定一早5點就去騎,然後在社子島等他們


 


一早好棒ㄉ天氣


 


@早起ㄉ白鷺鷥!


 



 



**天微微ㄉ亮--很溫和ㄉ感覺



 



現在習慣早起真ㄉ很不錯ㄋ


之前都從洲美橋過要到關渡那邊


聽說社子島一路都很好騎


今天就去試試看囉!


 


@果然路都又直又平一路順暢! 很棒ㄉ自行車道!


 



 


@上面是自行車道下面是汽機車道,路旁還種植一些花花草草喔!


 


 


 


@這路燈造型很特別像一群飛鳥


 



 



@@到中途有一個大涼亭,前面是一塊大草皮...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奔跑喔!(傍晚ㄉ時候)


 




 


@遠眺關渡橋!看到一大片ㄉ草皮就心情舒暢ㄌ起來!


 


 



 


@兩河匯流口--基隆河和淡水河兩河交會


 



 



 


@清早ㄉ寧靜真棒!



 


**蒙面騎士在此出現!


 



 


*超級老爸--若沒有老爸拼命督促我要運動


想辦法找一個共同ㄉ興趣來一起學習


我看我還是只會待在家裡做家事和發呆,還有.......唸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