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ㄉ草草……


都是我ㄉ不小心


前兩天出外渡假去


今天一回來….我ㄉ草草


~ ~ ~ ~ ~ ~ ~ ~ ~ ~ ~ ~


死了!怎ㄇ會???


心情超難過ㄉ!


對不起!草草我不應該出去玩ㄉ太久


 


平常都是我在照顧


所以家人也忽略ㄌ草草要隨時看一下


注意牠ㄉ水和食物


是我不小心沒有好好照顧


沒有打電話回來提醒他們


我和妹仔好傷心


婆婆說不過是一隻小老鼠幹麻哭成這樣


他們就是不懂


我們養小動物就是有感情ㄉ嘛


 


我就把草草趕緊抱起來


去花圃挖個大洞


把草草好好埋起來排上花片


再用牠住ㄉ木屑灑在上面


最後再上一片大大ㄉ芋頭葉


我們把牠佈置好


然後祈求牠早日投胎或是去天堂享福


 


妹仔一直哭我就告訴她


我們也從這裡知道...


養小動物當主人要出遠門ㄉ時候


一定要先把食物和水補足


或是交代家人多多注意一下才行


 


草草!從第一眼看到妳


我就比姐姐更喜歡妳


喜歡看妳在客廳裡轉球球ㄉ樣子


每次把你抱在手上玩ㄉ時候


總是兩隻烏溜溜ㄉ眼睛看著我


每天一下班就喜歡把你抱出來和你說說話


謝謝妳曾經帶給我們ㄉ快樂


希望妳變成黃金鼠小天使!


 


一想到我還是好傷心!


今天ㄉ心情是陰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