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大合照



夫妻2人組!


 


7/13()


車車可拉博辦ㄌㄧ個『早安!夏天ㄉ台北』 


行程是從中正紀念堂集合出發:騎仁愛路車--台北市政府--中央研究院路(南港)往一個山上去(我不知道是哪裡ㄝ)一路再下去就是六張黎ㄌ!


*起飛ㄉ鴿群!



 


酷爸



 


想說也參加不同團體ㄉ車隊看看


看路線好像也挺不錯,不會太難走ㄉ樣子,


本來只有老爸一個人參加


後來想說第一次騎上馬路,我也陪他去比較有伴啊!


6點從家裡出發到中正紀念堂,結果太早ㄌ沒人來!


原來是715分集合、7點半出發


時間一到果然人都出現ㄌ,各式各樣ㄉ小摺車


一開始我們不太熟,也是在旁邊聽人家說車子改裝ㄉ事


有一個新朋友叫馬克也是第一次來,我們就閒聊ㄌㄧ下


開始出發,因為第一次騎出來靠近馬路,所以有點緊張!


還好一路也有自行車道


不過是和行人共用,得要小心行人、速度不能太快!


到達市政府大家互相等待一下,早晨ㄉ101很不錯喔!


還沒車水馬龍ㄋ!


 



@準備再出發!




 


接著就騎在馬路上準備要上山囉!剛剛大家速度還不快


怎ㄇ現在大家ㄉㄧ一加快速度囉!


還好我ㄉ車車也還不賴,跟ㄉ上速度喔!可見腳力有進步ㄋ!


才說ㄋ....


挖ㄌ!上山ㄉ坡度是第一次挑戰,怎ㄇㄧ坡比一坡高?


 



 



我已變到小盤ㄌ,但是還是踩ㄉ很辛苦!重點是『我--------ㄌ!』


 



 


老爸還行,但是我已經不行ㄌ!只得下來牽車,太喘ㄌ、太累ㄌ!


而且日頭已經出來ㄌ!熱爆ㄌ我!


真怕又暈在山頂!(還好沒有!體力還是有進步ㄉ!)


不過到達山頂風景還真美!一眼望去豁然開朗


 



 


 



若沒跟這些年輕人去可能還不知道這裡ㄉ景色喔!


(今天車隊裡大概我們年紀最大,年輕就是有本錢、就是有腳力)


大家照ㄌ合照之後就說接著往哪裡去


去消暑一下吃冰去,一下山有冰店就坐,實在是熱弊ㄌ!


還好下坡含著煞車一路都很輕鬆,不再那ㄇ辛苦ㄌ


還好真ㄉ有冰店大家趕快進去歇歇腳、納納涼


 



 



下午要帶妹仔去學畫畫已經11點ㄌ,


所以我們趕緊吃吃就先離開ㄌ


問好回家ㄉ路線,和大家說謝謝”! 趕緊飛奔回家


走和平東路三段轉基隆路再接河濱公園ㄉ路回家


走進河濱公園ㄉ路才發現...喔!!這才適合我們ㄉ路線...


和年輕人挑戰山路,啊!~~~~操ㄉ快翻ㄌ!


我和老爸說雖然和車隊好玩開心


但是日頭赤焰焰ㄉ,我們好像ㄇㄨㄟˋ堪記”…..


回到家已經快12點ㄌ!兩個曬ㄉ像人乾一樣ㄉ回來ㄌ!


不過不同ㄉ體驗也不錯!


這樣我們更知道自己適合什ㄇ樣ㄉ行程?什ㄇ時間騎車?


今天ㄉ行程很棒!速度也不是太快,隊友們都會一站一站等人,


~就是太陽~~~~~ㄌ!


 


可以建議他們時間提前在6點以前出發或是傍晚騎才不會太熱!


不是騎累ㄉ是曬累ㄉ


 



雖然很累!但是很有成就感!知道自己又更上一層囉!


 






@@7-11是所有車隊車手ㄉ補給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