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班老公說:「今天眼睛怪怪ㄉ!晚上


陪我去大學眼科吧!」前年做雷射矯正近視,


終於可以擺脫他30幾年帶眼鏡ㄉ痛苦(而我


ㄉ眼睛超好!一直很嚮往帶眼鏡ㄉ樣子,但始


終就是不會近視,我ㄉ家人就只有我沒戴眼鏡


呢!老公說那是因為眼睛太小,)拿掉眼


鏡才發現他ㄉ眼睛好大!睫毛好長!真好!


我常說我們應該交換ㄉ!


但是他總覺ㄉ開ㄉ不夠好,總會還是霧霧ㄉ。


我想大概是快接近老花而且過ㄌ40歲開ㄉ效果


不是那麼好!


老公說明他ㄉ狀況後就開始點散瞳再徹底檢


查,結果醫生說是『視網膜剝離』,要趕快轉


診到大醫院,於是幫我們填ㄌ轉診單要趕過


去,免ㄉ醫院ㄉ醫師下班ㄌ。


  我只知道這個症狀有點嚴重,但不知道真正


狀況是什麼?


我們還趕來趕去,去到醫院又做ㄌ檢查,護士


不能走太快,也不能晃動到頭部免的剝


離ㄉ程度加速!


因為醫師還在開刀,所以外面患者一堆,燈號


37號,我們加掛ㄉ是72號,又不能以急診來


插隊,所以我們就邊擔心邊等。9點多醫師回


診才繼續一直等到10點半才看到!原來這個醫


師是眼科ㄉ權威 劉寬鎔 醫師,他告訴我們這


就只能開刀治療且要盡快於是就排了開刀日期


星期四。


昨天上網查ㄌ資料 視網膜 ㄉ成因及徵


兆、治療方法及手術前後需注意ㄉ事項,


網路真是無所不答。這是現代科技ㄉ進步ㄋ!


而老公屬於裂孔性視網膜剝離


昨天因為沒有病床,也未到開刀時間,老公乖


乖ㄉ躺在家裡不動,對於喜歡又經常運動ㄉ他


簡直是酷刑!


躺ㄌㄧ天ㄉ結果是腰痛ㄉ不得了!我說還沒開


始ㄋ!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還好及早發現還來ㄉ及治


療!不然,整個剝離就真ㄉ『瞎ㄌㄧ隻眼』


希望有病床、希望開刀一切順利!老公說『原


來可以行動自如是那麼ㄉ幸福』,雖然眼睛是


小小ㄉ兩個,但是一受傷可是牽動全身ㄉ都不


能亂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