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假了,一開學就忙翻了! 老公一回來就說"累累的!",


想說放假放太久ㄌ!第一天上班,難免!


結果,半夜他叫醒我說他肚子好痛,又是"急性腸胃炎",他每年


總要來一次這種症狀ㄉ!


於是,就去掛急診,量好血壓.體溫之後....


護士小姐說:"怎麼了?"


老公說:"我ㄔㄤˊㄐㄧㄠˇㄊㄨㄥˋ!"


護士就說看他的腳說:" ! 你哪一隻腳在痛?"


 


     我在旁邊都差一點笑出來,


我老公說的是"腸絞痛",而護士聽成"常腳痛"......


回家之後,我好好ㄉ爆笑ㄌㄧ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